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媒体揭露格林丢球原因 现“黄油手”只因失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5日15:31

  一粒诡异的失球,格林向全英格兰道歉,“我犯了世界杯上所有门将都会犯的错误。”他从未扮演英格兰的救世主,而如今甚至与他心爱的姑娘,也割断了最后一丝牵连,不再是她的英雄。神通广大的英国媒体揭秘,格林失手,全因失恋。

  格林为人低调,与女友之间的罗曼史也藏得非常隐蔽。在西汉姆的生活,并没有受到狗仔队的太多干扰。不过圈内人都知道,格林有一个加拿大籍的美貌模特女友,两人一度谈婚论嫁。伊丽莎白·密内特身高1.8米,在大学里主修经济学,23岁的她还是很有知名度的内衣模特。“我们两人在多伦多初识。我已经不记得他当时怎么和我搭讪,但是我不会忘记他那迷人的英国口音。当时我并不知道他是谁,只感到一见面,心的距离便很接近。”两人交往已有20个月。5月的时候,密内特还向闺蜜透露将亲自到南非为格林助威。

  不过,格林与密内特却在世界杯开始前分手了,姑娘搬出了格林在西汉姆的住所。“格林是非常私密的人,分手的原因他不愿意透露。虽然他非常伤心,但他一直在调整自己。毕竟世界杯需要全身心地投入。而他也明白,自己身为国家队一员的职责。”格林的好朋友向全英格兰解释,“这些天来,他的情绪有些低落。但仍旧没有接到她安慰的电话。”

  格林信誓旦旦向卡佩罗保证,自己已经精神专注地投入训练,已经在为下一场备战。但眼下的疑问是,英格兰,会不会给格林第二次机会? 特派记者 华心怡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