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刘建宏:库伊特是渔夫后代 丹麦输在意外乌龙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5:26

  在E组的首场比赛中,荷兰2-0击败丹麦。作为本场比赛央视的解说,刘建宏认为,丹麦在上半场的反击十分有效率,而荷兰展现了很强的比赛控制力。

  开场后两队踢得并不开放,都在耐心寻找战机。刘建宏评论说:“开局很常见,双方打得比较小心,根据上场情况适当变化。丹麦风格受到了荷兰足球的影响,进攻阵型拉得很开,重点考虑何如利用两个边路进攻。中路通过桥头堡过度,由后面插上来的队员大门,这是丹麦喜欢的进攻方式。”

  刘建宏说:“上半场双方进攻节奏不是很快,双方控球差距比较明显,荷兰主攻,而丹麦在防守基础上打快速反击,控球是六四开,得分机会是五五开,丹麦的机会甚至更好。荷兰进攻集中在右侧,左边斯内德和范德法特换位比较频繁,但丹麦后半段更有威胁,快速的推进,确实让荷兰防守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

  下半场西蒙-鲍尔森的乌龙球让改变了比赛的势头,刘建宏说:“荷兰不敢全力进攻,需要提防丹麦的反击,而丹麦守了45分钟,不仅收获了0比0的比分,还收获了自信。不过失球后丹麦必须要攻出来,加强进攻,跑动也多一些。随后丹麦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荷兰越来越得心应手,荷兰展现了很强的控制能力。”

  对于打进一球的库伊特,刘建宏对库伊特很欣赏,他表示库伊特是荷兰渔夫的后代:“库伊特是勤奋,拼抢勇猛,战术纪录,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华丽的荷兰需要库伊特这样的球员,这才是均衡的球队。” (综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