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媒开设格林笑话集专栏 中国创世界杯收视纪录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52

  在率队1比0击败塞尔维亚队之后,加纳队塞尔维亚籍主帅拉捷瓦奇表示对不起祖国,但他也表示自己只是做好本分,他祝福塞尔维亚队能在余下两场比赛中击败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与加纳队携手晋级16强。

  ——食君之禄,为君分忧,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要道歉呢?这样做反而有些作秀的意味了。

  南非世界杯赛除了创下南非国内收视率纪录外,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屡创新高。根据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到目前为止其中单场收视人数最多的纪录当仁不让的被中国获得,2400万中国观众收看了韩国队2比0击败希腊队的比赛。

  ——没有自己的球队,就看看和自己长得最相似的球队踢球吧,也算是聊以自慰了。

  近日,富有幽默感的英国人开始拿首场比赛犯下大错的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开涮,几家主要媒体甚至开设了《格林笑话集》专栏。

  ——其中有一条笑话是这样的,与英国石油公司原油泄漏事件相比,至少现在有一个英国溢出是美国人不会抱怨的。

  随着巴西队世界杯首战的临近,其备战也进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为了让队员安心备战,主教练邓加甚至拒绝让球员过6月12日的巴西情人节。这一禁令让巴西队员不得不放弃与女友或妻子共度良宵的机会。作为队内头号球星,卡卡只能用短信的方式表达对妻子的思念和爱慕。

  ——卡卡的柔情似水呀,不知道这条新闻又会让多少女球迷心动。

  在出征本届世界杯赛的斯洛伐克队中,主教练魏斯与中场球员魏斯是一对父子。也是本届世界杯赛的唯一一对父子兵。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希望这一对父子能够让斯洛伐克队获得更多的胜利。

  昨天,据阿根廷队新闻官透露,马拉多纳在本届世界杯开赛前26天才拿到了阿根廷教练协会颁发的执教证书。从严格意义上讲,在那之后,老马才算名正言顺地步入教练行列。

  ——看来无证上岗并不是中国足球的专利,也许不同的就是阿根廷足协没有强行命令马拉多纳去培训班学习。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