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童可欣:看好巴西大比分获胜 葡科两队势均力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5日14:4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赛程过半,在大牌球队纷纷亮相但表现难称完美之后,今晚,球迷们更加期待巴西和葡萄牙的亮相,不仅仅是期待着他们能为球迷奉献美丽足球,同时,他们的对手朝鲜和科特迪瓦也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与张斌在央视《豪门盛宴》栏目中搭档的美女主持童可欣认为,巴西对阵朝鲜一场比赛很可能复制2002年中国对阵巴西的比赛,打出大比分。

  “小组赛现在已经过半,但是比赛不够精彩,进球也偏少”,童可欣在总结过去5天的比赛时说。的确,在过去的几天里,球迷们一次次地期待着豪门球队登场奉献激情的比赛,然后一个个0-0和1-1,让不少球迷开始失去耐心。于是,不少人将所有的期待都压在了巴西、葡萄牙和西班牙这三支豪门身上,作为“华丽足球”的代表,这三支球队的表现值得人们期待。

  今晚,巴西和葡萄牙将率先亮相,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葡萄牙将与非洲球队科特迪瓦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对于这场比赛,童可欣说,“这场球本来最大的看点就是C罗对德罗巴,但由于德罗巴手肘受伤,而他戴护板上场的申请又被国际足联驳回,所以这两人之间的对决今天就看不到了”。虽然无法看到C罗与德罗巴的较量,但童可欣认为,科特迪瓦是参赛的非洲球队中实力最强的,“整体上跟葡萄牙实力很接近,这会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

  另外一场比赛,一支是五星巴西,一支是神秘的朝鲜队,这样两支球队碰在一起,这样的搭配简直调足了球迷的胃口,就连白岩松都说,球迷不应该错过这“百味杂陈的场面”。对于本场比赛,童可欣表示,朝鲜与巴西的比赛最大的看点就在于“known VS unknown”,一支是全世界球迷追捧的球队,一支是最不为人知的球队,“虽然不少人期待着朝鲜队会爆冷,但我觉得巴西队会大比分获胜”。童可欣说,朝鲜对阵巴西的比赛让她想起了2002年中国队对阵巴西队的比赛,“都是之前没有交过手,所以大家可能还觉得中国队或许有一拼,但结果是巴西队大比分获胜,朝鲜跟巴西的比赛也一样,巴西实力确实太强”。(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