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赛前荷兰嚣张丹麦示弱 靓丽北欧女孩成美丽风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5日14:42

  当地时间中午12点,当记者赶到足球城体育场时,发现体育场外已是一片橙色的海洋。荷兰球迷的装扮异常独特,相比其他国家的球迷,他们似乎更愿意将自己装扮成惹人喜爱的小丑。这一次,记者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体验荷兰球迷的激情,他们一边吹着呜呜祖啦,一边齐声高喊着“Hup,Hup,Holland!(加油,加油,荷兰!)”的口号缓缓前行,声势浩大且令人震撼。

  相比热情奔放的荷兰球迷,丹麦球迷则显得低调了许多,不过靓丽的北欧女孩儿同样是足球场外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她们甜甜的笑容就像酷暑里的冰激凌让人心动。

  在赛前采访中,丹麦主帅奥尔森似乎已经开始示弱,“平局对我们来说就是很好的结果了,荷兰队是世界杯热门球队,要知道他们的球员都是世界级的!”对此,荷兰招牌球星范佩西毫不客气:“我们至少要打入4强,这是必须的,你要看看我们的球员都是来自哪些俱乐部,这个要求并不过分!”

  尽管罗本因伤不能参加本场比赛,但范德法特和斯内德的出战,完全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荷兰《电讯报》对球队取得完胜笃信不疑,“荷兰队必须赢,他们很清楚输球的后果是什么!”特派记者 曾昭翔

  (快报约翰内斯堡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