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老友记>之巴朝战:碰上金正日 五星巴西也没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5日13:18

    搜狐体育讯 1994年,美国NBC电视台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Friends》霎时间风靡全球,成为全美甚至全球观众茶余饭后为之津津乐道的电视大餐。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际,搜狐体育为各位网友独家策划了一套世界杯版的《Friends》。愿所有球迷在这个激情四溢的6月,共同享受世界杯带给我们的喜悦与财富。《Friends》将以故事及问答的形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您奉献世界杯的知识及两支参赛国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与恩怨。

  背景: 2010年6月1日,约翰内斯堡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栋别墅内房东巴班迎来了5位不同寻常的租客——来自英格兰的费迪、美国的多诺、巴西的罗纳、澳大利亚的维杜、韩国的金洪奎。这6位来自6大洲不同国家的球迷满怀信心来到梦寐以求的南非,带着对自己祖国球队的无限期待不约而同的走到一起。经过近10天的相处,6人也渐渐的由陌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特别是世界杯开赛临近之时,6位狂热且学问渊博的球迷定将为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家乡展开一番唇枪舌战。

  今天晚上,巴西队也出场啦!罗纳非常期待,与他一同支持巴西的当然还有韩国小伙子金洪奎。对于朝鲜这个国家,金洪奎是一脸的无奈。在政治问题上,韩国和朝鲜多年来不能和平统一,可最倒霉的则是两国的人民。在韩国,很多人的家属都在以前的战乱中被驱散到了朝鲜,他们有的几年甚至几十年都不能见上一面。想到这里,金洪奎的眼泪不禁往哗哗往下流。罗纳安慰道:“兄弟,别难过,让我们共同为两国人民祈祷吧!。” 金洪奎稍微平静了一会,就与罗纳继续讨论起今天的比赛。

  金:巴西队贵为5届世界冠军,他第一次夺冠是在哪一年?

  罗:巴西队第一次夺冠是在1958年的瑞典世界杯赛上,当时巴西队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瑞典队首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他们那经典的4-2-4阵型震惊了全世界,贝利、加林查、迪迪、瓦瓦等巨星通过完美的表演令人信服的夺走雷米特女神金杯。

  金:巴西上一次未能进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是哪届世界杯?

  罗: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当时巴西队在1/8决赛中负于阿根廷队惨遭淘汰。之后的世界杯赛中均打进了八强。

  金:巴西国家队主帅是谁?他是否获得过世界杯冠军?

  罗:巴西队现任主教练是邓加。曾随巴西队获得过1994年世界杯赛冠军。

  金:有哪些球员目前在巴西本国效力?

  罗:据我所知,有3位。分别是吉尔伯托,他来自克鲁塞罗; 克莱伯森来自弗拉门戈;罗比尼奥来自桑托斯队。

  罗:说说朝鲜队。朝鲜参加过几届世界杯,最好成绩是什么?

  金:朝鲜队历史上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1996年英格兰世界杯上,他们在小组赛1比0力克意大利队挺进八强,制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三大冷门之一。

  罗:朝鲜国家队共有几名海外球员,分别是谁?

  金:有3名 分别是安英学来自日本J联赛的大宫松鼠,洪映早来自俄罗斯的罗斯托夫和头号球星郑大世效力于日本的川崎前锋

  罗:朝鲜队赛前放豪言要赢巴西队,他们是不是吃了豹子胆了啊!

  金:哼!朝鲜就是个狗屎棍子!这个国家就是一个无赖!分裂祖国,制造核武器。尤其那个国家元首金正日,朝鲜整个国家都听他的。这样的球队才最可怕,因为你永远不会了解他,也永远不会轻视他。金正日是朝鲜的灵魂,所以巴西队这场比赛真不好打!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