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晚报:各色风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38

  “橙色风暴”并没有如人们预期的那样席卷赛场,反倒是首粒乌龙球拉开了荷兰队进攻的序幕。日本队的“纸鹤风暴”也在他们的首场比赛中显示出威力,本场比赛不仅是喀麦隆队的失败,也成为随队巫师的失败。意大利队千呼万唤始出来,人们期望“蓝色风暴”能够再现赛场,没想到上半场反被对手一球领先。

  橙子:比赛打成这样,我对荷兰队挺失望的,原本希望看到的流畅的传接球配合都没有打出来,范佩西状态也一般,几脚射门都拖拖拉拉的,罗本伤势恢复后也能否马上进入状态,荷兰队这样打的话前景堪忧啊。

  风萧萧:还记得上届世界杯赛荷兰队一路高奏凯歌出线,之后难逃被淘汰的命运。这次开局就这么低调,难道是想逆向思维,等到淘汰赛时来个大爆发?不过还是很喜欢荷兰队,只看下半场的话还是有点意思的,希望球队能够早日恢复状态。

  看吧:日本队战胜了身体素质比自己强的喀麦隆队,这好像是日本队取得的本土外的首场世界杯胜利。继韩国队后,又一支亚洲球队取得胜利,接下来就看朝鲜队了。虽然从实力上说朝鲜队完全处于下风,但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束手就擒。巴西队应该当心在这场比赛中消耗太多。

  拓拓:感觉这并不是我记忆中的喀麦隆队,被对手压制,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连脚下技术也显得粗糙很多。

  羽翼:看到了雨中的世界杯,不过下雨好像影响了意大利队的发挥,上半场开始打得不错,一路压制着对手在打,但到了禁区边办法就不多了,足见巴拉圭队的防守成效。而且进球后,巴拉圭队也没有收缩防线的意思,反倒更加积极拼抢。

  平实:意大利队中场看似活跃,但几脚传球看着不太专业。已经想到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不会太顺利,没想到居然在上半场就失球了,现在连布冯也下场,最后一道防线岌岌可危了,不是好兆头啊!

  蓝雨:意大利今晨的这场平局其实挺让我们“意粉”放心的。以往的成绩已经说明了,越是在小组赛中磕磕绊绊,意大利队在淘汰赛中的表现就越值得期待。意大利队加油,我么期待你成功实现卫冕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