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评论

城市快报:到底谁是“软柿子”?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5日14:32

  新西兰队普遍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32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他们的夺冠赔率目前排在最后一位,外界给出新西兰队本次赛事最大的目标甚至仅是拿到一分,这让来自大洋洲的球队好不尴尬。不过,首轮碰上“软柿子”,这让实力也不是很强的斯洛伐克队看到了实现世界杯突破的希望,因此主帅魏斯在展望比赛时认为拿到3分没有问题。

  本次南非世界杯是斯洛伐克首次以独立国家的身份参加世界杯,因此每一场比赛都会创造一个纪录。不过,被主帅魏斯称作“软柿子”的新西兰队,是斯洛伐克队的第一个对手,因此球队上下更渴望在世界杯首战中拿到开门红。“我们的赛程是最好的,第一场对新西兰,然后分别是巴拉圭与意大利。”魏斯分析形势时表示,斯洛伐克首战全取3分不成问题,第二战对巴拉圭保平即可,因为意大利很可能因两战全胜提前出线而在最后一轮保存实力,斯洛伐克再拿一个平局就铁定出线。中场大将哈姆西克也说:“我们的运气不错,进入16强是我们的目标,此后能走多远,只有神才知道。”

  有趣的是,被评为本届世界杯实力最弱的新西兰也在憧憬出线的奇迹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因为他们自认为拥有其他球队不具备的南半球气候和海拔的适应优势,倘若真如国际足联所预计的那样,新西兰能够在南非世界杯拿到一分,赫尔伯特的球队就不枉此行了。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