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海南日报:等的不是黑马,是刺激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4:25

  世界杯进行到现在,虽然比赛质量较高,精彩进球与滑稽进球不断,但总让人觉得精彩之余缺乏一点刺激。其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大部分比赛结果四平八稳,缺少冷门。

  A组的法国、B组的阿根廷、C组的英格兰、D组的德国、E组的荷兰、F组的意大利、G组的巴西和H组的西班牙,估计绝大多数都将在小组赛提前出线,最多只剩下名次之争,变得非常缺乏悬念。抽掉了生死悬念的比赛就如同抽掉了爱情的琼瑶剧,味同嚼蜡。

  将孩子哄睡,满怀希望地看了几场比赛,除了揭幕战还算精彩,德国队大快朵颐让人畅快外,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对加纳的比赛可以用“如同看甲A的感觉”来形容。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总体给人的感觉似乎毫无悬念可言。

  如果强队与弱队泾渭分明地进行下去,世界杯小组赛就会像嚼口香糖一样越来越没味道。如同“爱情是永恒的主题”,悲剧永远有最打动人心的力量。沉舟侧畔千帆过,但唯有撞上冰山沉没的泰坦尼克才让人永远铭记。

  好在世界杯不会永远这么相安无事。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黄油手”,让我对实力之外的偶然充满期待,因为这能让所有的球迷都兴奋,当然,兴奋之中不乏英格兰球迷的哀痛。接下来,阿根廷对韩国等一系列比赛,都让我充满幻想,我并不渴望阿根廷会输,我期待阿根廷最终获得冠军,但,如果韩国能在小组赛将阿根廷掀翻,我也一定会开怀大笑。真的是太刺激了!

  世界杯上每一支劲旅都有大量的拥趸,哪支劲旅被淘汰都会哀鸿一片。恶战将至,空气里都嗅到了血腥的味道……无论哪位“大佬”倒下,世界杯都将成为令众多球迷悲恸的“世界悲”,而那一战,也必将铭刻在世界杯的历史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