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取消公开训练引发不满 邓加内忧外患很紧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4:25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6月13日中午,巴西队在下榻的Fairwey酒店召开例行发布会,出席的两名球员是麦孔和拉米雷斯。按照计划,当天下午在兰德堡中学球场的训练是公开的,但就在这个新闻发布会前,巴西队的新闻官派瓦突然对全场300多名记者宣布:“今天下午巴西队的公开训练取消,球队将继续进行封闭训练,所有媒体都禁止入内。”

  这已经是巴西队连续两天将公开训练改成封闭——派瓦的这番言论引起现场记者的一阵骚动,会场充满了抱怨声和质疑声,终于一名巴西记者忍无可忍,站起身子要求巴西队给出一个解释,新闻发布会台上的麦孔和拉米雷斯只好出来打圆场,“我们也感到抱歉,但我们和媒体一样,也是现在才知道这个消息。”

  一方面,尽管朝鲜队在32强中排名最低,但对邓加来说,这支亚洲球队也是最神秘的,邓加大赛前也感到了紧张,连续取消了本队的公开训练;另一方面,前两天的训练中,巴西队连续被记者拍到球员内讧,先是罗比尼奥和埃拉诺老拳相向,后是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发生争执,邓加不希望这种不和谐的气氛再被媒体大肆炒作。

  不仅对媒体不友好,邓加对手下的球员也继续实施“铁腕”管理。6月12日是巴西的情人节,但邓加却突然宣布:禁止球员的家人在世界杯期间前来探营,除非巴西队打入决赛。下达禁令后,卢西奥的妻子只好取消了预订的机票。上届世界杯,巴西队主帅佩雷拉允许球员的家人进入球队下榻的酒店,邓加认为这是巴西队兵败德国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这次邓加只允许球员跟家人保持电话联系。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