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南非世界杯首个乌龙球诞生 丹麦左后卫慷慨送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2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当范佩西在底线附近传出那一脚球时,他肯定不会想到,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第60个进球竟然就此产生,而且进的如此诡异。

  荷兰队与丹麦队的比赛下半时开始仅34秒,范佩西左路传中,球到了门前,西蒙·鲍尔森试图头球解围,也许是他出了汗的光头与球接触时有些打滑,皮球并没有朝禁区外飞,而是“原路返回”砸在了阿格尔背上变线后,击中立柱弹进球门,丹麦队门将索伦森反应不及,本届世界杯第一粒乌龙球就此诞生。虽然皮球在进门前打在了阿格尔背上,但国际足联还是把此球算在了西蒙·鲍尔森名下,难怪他一脸苦笑。

  26岁的西蒙·鲍尔森目前效力于荷兰阿尔克马尔队,可以踢左边锋和左后卫,是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非常倚重的边路攻防的棋子。西蒙·鲍尔森加盟阿尔克马尔队时,300万欧元的身价还创造了他原先效力俱乐部的转出球员最高纪录。其实,如果不是这个乌龙球,西蒙·鲍尔森昨天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在上半场,很好地限制了荷兰队右路库伊特与范德维尔的组合,45分钟时间内,他送出3次抢断和2次拦截,使得丹麦队将0比0的比分一直延续到上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