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荷兰美女球迷抢走球员风头 众丹麦球迷上前合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19

  飞翔的荷兰人一开始飞不起来。这对丹麦人来说,绝对值得喝酒庆幸。但是丹麦男人也是男人,他们喜欢啤酒,也喜欢美女。昨天荷兰人使出了一招美人计,把丹麦男球迷搅得神魂颠倒。丹麦球迷的“墙头倒”完全可以理解,只不过后果很严重,球迷一开小差,场上的球员似乎也跟着开了小差,倒霉的西蒙·鲍尔森自摆乌龙,也让轻松的荷兰人飞了起来。2比0,荷兰队完胜丹麦队。

  在偶像级别的荷兰队的强大号召力下,昨天的足球城球场涌入了8300多名球迷,几乎把整个球场给坐满了。但是,聚光灯下,镜头的焦点并不在荷兰球星斯内德、范佩西、丹麦球星本特纳等人身上,至少在上半场,当缺少罗本的荷兰人飞不起来,两队陷入闷战之时,一群荷兰美女抢了所有人的风头。

  上半时,当荷兰队打不开局面,这群美女在看台上站了起来,整齐划一地边唱边跳。现场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她们的性感身影,随即呈现在现场的两个大屏幕上,顿时吸引了所有观众的注意。场下的摄影记者们,纷纷掉转“枪头”,将“长枪大炮”对准了她们,一时倒顾不上场上的局面了。

  半场过后,两队战成0比0平。中场休息时,这群荷兰超短裙美女成了唯一的焦点。看台上众多的男球迷都向她们涌过去,希望能和她们合影。而荷兰球迷的“对手”、丹麦球迷竟然也倒了墙头,拜倒在荷兰美女的石榴裙下,围着她们要求合影。

  即使下半时开始,球员登场了,那些丹麦男球迷仍依依不舍,此时他们的心已不在自己球队身上,只想着跟美女们多呆一会儿。

  下半时开场仅34秒,范佩西左路传中,西蒙·鲍尔森头球解围,皮球不幸打在队友阿格尔身上,弹进了自家大门。这么快丢球,而且还是本届世界杯赛首个乌龙球,让那些丹麦球迷惊呆了。当他们身边的美女疯狂地庆祝时,他们只有傻愣着的份儿。

  在荷兰人的狂轰滥炸下,那些丹麦球迷只能一脸黯然地看着,手上还拿着啤酒,却一口都喝不下去。丹麦人中了“美人计”,此苦何处诉呢?(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