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阿尔卡拉斯当选全场最佳 乌拉圭后卫攻防皆出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11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 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队从来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以至于任何对手与之对决都有“阴沟翻船”的危险。今晨意大利队与巴拉圭队一战,巴拉圭队给“卫冕冠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为巴拉圭队敲开意大利队城池的,乃是球队中后卫阿尔卡拉斯,这名此前默默无闻的后卫也在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能够当选全场最佳,阿尔卡拉斯凭借的便是攻防两端皆有出彩表现。进攻方面,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上半场第39分钟,身高1.87米的阿尔卡拉斯力压“金球先生”卡纳瓦罗,面对世界顶级门将布冯,他毫无惧色地将球顶入死角。尽管此球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但巴拉圭队能够从老辣的“卫冕冠军”身上拿到1分,阿尔卡拉斯功不可没。其实,在攻入这粒头球之前,阿尔卡拉斯已经有过一次威胁不小的头球,只是当时他并没有引起意大利队后卫们的足够重视罢了。

  当然,作为一名中后卫,进攻能力只是一个辅助,最重要的还是应该防守出色。而在防守方面,阿尔卡拉斯同样做得密不透风。全场比赛,意大利队的中锋亚昆塔鲜有出色发挥,这与阿尔卡拉斯对其的严密盯防不无关系。

  现年28岁的阿尔卡拉斯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在他登陆欧洲之后,一度在比利时的联赛打替补。但今年5月,他被英超的维冈竞技队买走,总算有了加盟主流联赛球队的机会。是金子总会发光,阿尔卡拉斯终于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大放异彩,此时此刻,相信最开心的,便是刚刚买入他不久的维冈竞技队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