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鲍尔森攻入南非首粒乌龙 卫冕冠军1-1平乌拉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4:01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下半区的争夺正式打响。F组的意大利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卫冕冠军”以1比1战平了巴拉圭队。E组的比赛中,“橙衣军团”两球完胜丹麦队,对方后卫鲍尔森攻入了本届杯赛的首粒乌龙球。此外,在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1比0力克喀麦隆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意大利队明显没有进入状态,反倒是巴拉圭队不断冲击着“卫冕冠军”的后防。第39分钟,意大利队基耶利尼的犯规送给巴拉圭队一个前场定位球,随后阿尔卡拉斯头球破门,1比0。易边再战,意大利队做出人员调整,“卫冕冠军”的攻势逐渐加强。第63分钟,意大利队扳平比分,同样是利用一个前场定位球的机会,德罗西在门前推射破门。此后的比赛,意大利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但球队未能再入一球,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北京时间昨晚,E组的荷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进行。比赛的上半场较为沉闷,双方均没有太好的机会。下半场开始后不到1分钟,范佩西的传中被丹麦队后卫鲍尔森顶入自家大门。领先后的荷兰队攻势有所起色,球队也在第85分钟由库伊特再入一球,2比0,“橙衣军团”首战告捷。

  E组日本队和喀麦隆队的比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展开争夺。比赛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场上精彩镜头并不多见。第39分钟,日本队利用首次射门打破僵局,效力于俄超球队的本田圭佑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