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最热门球队对决最神秘之师 朝鲜豪言必须灭巴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5日13:56

  在南非世界杯紧锣密鼓地进行了4天后,被视为本届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曾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将在今晚登场。即使首战对阵“神秘之师”并豪言夺冠的朝鲜队,已经连续7届世界杯首战均获胜的巴西队依然信心十足“首战必须取胜”。这场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意志与技术的较量。与此同时,拥有世界上最昂贵球员C罗的葡萄牙队也将在今天亮相,他们的对手科特迪瓦已经连续两届闯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队中头号球星德罗巴虽然还无法确定是否能首发出场,但首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来说将是小组能否出线的关键。

  A角

  邓加越怕内讧越内讧

  前日,巴西队主帅邓加让球队的训练在封闭进行,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队中又有球员在训练中发生了冲突,而且被媒体们曝光所致。据巴西媒体透露,当来自巴萨的阿尔维斯在射门训练中封堵来自罗马的巴普蒂斯塔的射门时两人撞在一起,倒在地上的巴普蒂斯塔抱怨阿尔维斯踢伤了自己,并赖在那里要求阿尔维斯道歉,僵持中,邓加跑过来制止了双方擦火的升级,为此训练不欢而散。这是球队在抵达南非之后,第二次被曝出球员内部发生矛盾。此前,卡卡和梅洛也被曝出过训练场上发生冲突的新闻。媒体曝光队中的矛盾当然让邓加感到不快,于是下达了对媒体的封杀令。不过,为了鼓励球员们在首战对阵朝鲜的比赛中获胜,邓加表示只要球队杀进最后的决赛,巴西足协将用专机把巴西太太团接到南非观看决赛,与球员团聚。

  ■卢西奥:朝鲜人像箭一样 对于朝鲜这个对手,巴西人承认了解得非常少。队长卢西奥就表示:“我们还没有太多朝鲜队的信息。但从录像上看,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像箭一样快,并且战斗意志特别旺盛。”

  B角

  金正勋下达必胜令

  在朝鲜队的大巴车上,写着这样的口号:“朝鲜队,胜利,像1966年一样。”这说明朝鲜人对于本届世界杯充满了期望。14日,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朝鲜队主帅金正勋非常难得地透露出了朝鲜队首战的目标,那就是拿下巴西,“我们所在的G组,每一个对手都很强,特别是巴西队,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朝鲜队从来不惧怕任何对手,之后金正勋接着说道,“但足球场上,并不是所有的强队都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如果想从本组出线,第一场比赛我们务必要拿到三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不变。”接着,主教练金正勋透露了球队在比赛中的战术,“世界杯预选赛上,我们打的是以防守为主的战术,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本场比赛我们将继续沿用这一打法。”

  ■郑大世:我们有勇气获胜 朝鲜队主力前锋郑大世在公开训练后接受采访时用流利的英语说:“朝鲜队可以打败任何一支队伍,包括第一个对手巴西队。我想通过世界杯来改变朝鲜的世界形象,虽然比赛会比预想的要困难,但我们所有的队员有勇气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