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撰写专栏嘲笑英格兰队 我们攻你们咋办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3:48

  马拉多纳日前撰写专栏文章,借美国队的表现,对英格兰队加以嘲笑:我在发布会上说了“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道路是正确的,不过方法上我还是要不断提醒我的球员们,不要轻视对手、不要挥霍机会。赛后我拥抱了每一个球队的成员,另外,我给了伊瓜因一记小小的拳头。我想让他明白,世界杯的赛场上没那么多进球机会留给他,他昨天太浪费了。

  在电视上看到了美国队的进球,呵呵,如果昨天我们对面的门将也是这样的话,那阿根廷队也许会创造世界杯最大比分吧。

  我希望他们不要再坚持让我穿西装在场上站着。阿莱桑德罗说那是规定,姑娘们说这更有腔调。可是我看了照片觉得自己没有从前帅气,我不适合这套装束。今天有空可以陪一下家人,他们可能会告诉我下一场我的打扮,是坚持还是改变。

  我必须批评一下我们的摄影公司。他们跟随了我们那么长时间,可是首都有人打电话给我,说报纸的头版登了我的一个屁股的照片。为什么呢?我很生气,他们得努力工作,我的动作幅度很大,他们得跟得上我的节奏!哈哈!

  第一场胜利让我们轻松了一些,希腊和韩国应该威胁不大,我还是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刺激球员、磨合整体。我们真正的战斗还没启动,现在只是预热状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