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郑大世主动采访记者 朝鲜鲁尼坚信能进巴西一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3:45

  特派记者黎晓斌约翰内斯堡摄影报道 世界杯上哪支球队最神秘?不用说,一定是朝鲜队。自从抵达南非后,朝鲜队一直闭门不出,所有的训练都在马库隆体育场封闭进行,只召开过一次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当地时间昨天上午,本报记者深入朝鲜队的驻地,近距离窥探了这支“神秘之师”的真面目。

  朝鲜队下榻于约堡东面20公里、与比勒陀利亚市交界的米德兰区普罗蒂酒店。当地加油站的一位黑人大哥直接指示我们:往前走1公里上左边辅道即可到达。

  普罗蒂酒店算是田园式商务酒店,和英格兰、荷兰的豪华驻地没法比。让我们感到惊奇的是,朝鲜队驻地并没有严密保安,甚至比东道主的营地还放松。

  普罗蒂酒店门口悬挂了两面朝鲜国旗,几个外国游客悠闲地在大堂吧里喝咖啡。朝鲜队一共订了20个房间,房价是1900兰特(约200美元),与约堡市区的四星级酒店相近。

  朝鲜队在酒店里吃的是普通的西餐,饭后队员每人拿了一支香蕉和一瓶酸奶,然后神情悠闲地回房间去了。酒店服务员介绍,朝鲜队根本没有带随军厨师,吃的是酒店提供的食品。

  这个时候,朝鲜队主帅金正勋却与两位技术小组工作人员在露天茶吧开会,抓紧时间消化对手情报,以便赛前最后一练加以调整。

  朝鲜球员的房间在酒店地下一层,不少球员的房间门是打开的。酒店保安阻拦记者采访,但当记者拿出笔和本子示意要找朝鲜球员签名时,这些久未与外界联系的球员竟然都出来了。甚至连最大牌的“朝鲜鲁尼”郑大世也出来了。

  “我们会赢的,你相信吗?”郑大世张嘴就让人吓一跳。

  “你是否真的说过一定会攻破巴西队大门?”记者问。

  “对,我是说过,而且不仅仅是巴西。所有人都知道巴西队很强,但并不清楚我们有多强……”

  不过,郑大世坚决否认了说过要进16强的话:“这个要看运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