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丹之战女球迷成焦点 足球城体育场被染成橙色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3:35

  特派记者 黎晓斌

  荷兰赢了丹麦很正常,2比0的比分也没给全攻全守的鼻祖丢脸。赛后荷兰球迷乐开了花也不全是为赢球,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足球城体育场里的椅子,除了贵宾席和记者席外,都是橙色的——荷兰球迷认为这是最好的兆头。第一场能在足球城亮相,荷兰队就能来到这里踢最后一场——决赛。

  也许因为本届比赛的开局太过平淡,也许是因为约堡今天太阳很猛,大佬们都来了:场内的镜头不止一次扫到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和齐达内。头儿们都在期待着,充满激情的荷兰队能像一阵强风,将郁结在南非上空的沉闷冲散。

  愿望总是美好的。一场中午开始的比赛,一支没有罗本的荷兰队,两支互相了解透彻的球队,实在难以承受“激情之重”。即使荷兰人满场飞奔,即使丹麦人不停传中,却始终无法演绎进攻足球的潇洒。只有67分钟埃利亚上场后,荷兰人的边路速度才得以发挥,才真正掀起了现场的激情。

  在沉闷的前66分钟里,球场的真正焦点是那些长得白白的、鼻子高高的、喝得醉醉的女球迷。也许是这些天见惯了黑人美女,当这些来自西欧、北欧,身材绝顶又装扮性感的辣妹出场时,确实起到了惊艳的作用。于是乎,现场的长枪短炮甚至舍弃了绿茵场,转而将咔咔咔咔的快门声贡献给了她们。

  就在大家心猿意马的时候,“第一次”总是会来的。第一张红牌、第一个点球,现在应该是第一个乌龙了。于是,丹麦人鲍尔森痛快地站了出来。中午悠闲的阳光下,半场结束后还是昏昏沉沉的丹麦后卫,就让范佩西的传中给打蒙了。鲍尔森的头球解围结结实实地砸在阿格背上。俗话说乌龙球永远是最漂亮的。这一次,皮球以完全无法阻挡的态势,直飞丹麦球门死角。于是,前有格林“黄油手”,如今添上鲍尔森的“黄油头”。温暖的阳光下,鲍尔森抱着自己溜光的头,实在不明白解个围怎么会遭了殃。

  丹麦记者很恼火,说如果没有这个乌龙球,丹麦队起码能拿走1分。但是有如果吗?整场比赛,荷兰人占据了绝对上风,尤其是埃利亚上场后更是犀利无比。如果不是鲍尔森在门线上勾出了范博梅尔的射门,丹麦还得再输一个。

  是荷兰人的“美人计”害了丹麦?问题是,丹麦也派出了不少美女啊。比赛结束后,很多醉醺醺的北欧美女横陈在场外,沉醉在她们的美梦之中。

  荷兰人管不了这么多,他们绕着足球城狂欢,因为足球城是“橙色”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