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乌龙加补射荷兰战丹麦43年不败 呜呜塞拉惹众怒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3:28

  本报讯在—场欧洲内战中,荷兰队凭借下半场丹麦后卫西蒙·鲍尔森的乌龙大礼和库伊特终场前的补射,以2比0击败近邻丹麦。

  这是丹麦队第4次参加世界杯正赛,之前3次都顺利拿下首战,并最终从小组赛突围。荷兰队历史上曾8次打人决赛圈,尽管从未捧起过冠军奖杯,但总能给球迷们带来—场场荡气回肠的比赛。两队虽是近邻,但近10年仅交手3次,荷兰1胜2平略占上风。

  对于两支欧洲球队来说,这个时间踢球显然不太适应,双方进人状态都比较慢。半小时的相互试探后,双方才开始加快节奏。下半时开场仅30秒,荷兰队中场将球送人丹麦队禁区,门将索伦森出击有些冒失,范佩西得球后左侧角旗附近传中,鲍尔森头球顶在队友阿格背上弹进网窝,本届世界杯的第—个乌龙球由此诞生。

  第85分钟,荷兰队斯内德前场送出直塞球,埃利亚拿球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反应敏捷的前锋库伊特跟进补射人网,2比0,荷兰队锁定胜局。

  本报讯尽管荷兰队在南非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支持,然而过度的热情也让荷兰队员们非常头疼,除了应付没完没了的粉丝,有—亿只苍蝇般威力的“呜呜祖啦”更是让人心烦意乱,主帅范·马尔维克昨日也忍不住,他愤怒地表示:加油可以,噪音不行。

  荷兰队昨晚与丹麦队的比赛,堪称“主场”作战,因为从欧洲到南非的首批移民就是荷兰人,而在数百年之后,南非人说的英语仍旧是荷兰式的。不过,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却对“主场”作战并不感冒,相反他开始抱怨南非的观众善于制造各种噪音,对于“呜呜祖啦”这—非洲朋友的加油利器,范·马尔维克可谓恨之人骨。范·马尔维克赛后说:“这声音太让人烦躁,我没法与球员沟通了,我说的话队员们都听不到。”

  去年联合会杯上,“呜呜祖啦”喇叭就在看台上大放异彩,也成为外界议论的—大话题,范·马尔维克解释说:“我去年在联合会杯上第—次听到这种声音,我花了—段时间才能适应它,但是如果接下来球迷继续带着喇叭观看训练和比赛的话,我们会考虑不将训练公开。”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乔丹透露,现在各参赛队对“呜呜祖啦”的抱怨声之大丝毫不亚于“呜呜祖啦”本身的声音。“是该恢复秩序的时候了。”乔丹说道,“我们已经要求观众在开赛前奏参赛队国歌时不能吹响‘呜呜祖啦’,并在现场广播通知中不断地强调这—点。”乔丹无奈地说,“我知道,这是个难题,但我们—直在竭尽全力解决。”(田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6/15/content_3475352.htm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