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太太团11人:C罗新欢冲锋 卡西女友守门

世界杯太太团11人阵容
1/50

世界杯太太团11人阵容

2010年06月15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世界杯与太太团相辅相成,每临世界杯,场外必有靓丽的太太团,她们的曝光度甚至超过征战世界杯的顶级球星们,这些女人肆无忌惮的消费着八卦记者们的菲林。虽然南非世界杯上,各支参赛球队都有所“保守”,但并未阻止太太团的跟随,甚至巴西队主帅邓加向队员们许诺,只要桑巴军团杀进决赛,会让卡卡等为首的球员们与妻子们享受天伦之乐。

  近日,西班牙媒体独出心裁的评选了一套阵容,不过这无关征战南非世界杯的球员,而是与他们的女友有关,从门将到前锋,均由南非世界杯知名度较高的球星女友或妻子组成,而这些太太团们各个美貌如花。需要指出的是,这套阵容11人均按照她们的丈夫或男友所踢的位置排出的。

  闲话少说,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套美女阵容里都有谁吧,相信色狼们早已没有耐心再看如此罗嗦的文字解释。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