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科特迪瓦连续两届入死亡之组 埃里克森盛赞巴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3:20

  本报讯科特迪瓦队不仅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而且他们是最晚任命主教练的一支球队。上任还不到80天、只不过带队踢了两场热身赛的埃里克森就要和“非洲大象”一起征战南非。四年前科特迪瓦第一次站在世界杯舞台上,结果被分在“死亡之组”,最终没能小组出线。而本届同样被分在了一个“死亡之组”。针对小组的3个对手,埃里克森说:“葡萄牙的技术能力很强,他们是欧洲的巴西。朝鲜队的顽强精神和奔跑能力令人难以置信。至于巴西,遇到他们让我感到荣幸,如果邓加将卡卡放在板凳上我会很高兴。”

  由于德罗巴还不确定首战会否登场,埃里克森表示他已“制订了对葡萄牙比赛的B计划。”埃里克森表示,“我不能说德罗巴将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出场,虽然他的康复进展良好。我当然想过将设立一个B计划。”对于深陷死亡之组的科特迪瓦来说,德罗巴能否参战绝对意义重大。作为非洲球队中公认的最强者,科特迪瓦对于德罗西的依赖性却相当严重。此次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人共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打进过106球,其中德罗巴一人就占据了41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