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马琳:对荷兰情有独钟 能理解乌龙球是胜利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5日13:04

    搜狐体育讯 稍微对马琳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球迷。就连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周到都曾经说过,如果马琳不打乒乓球,那他一定会去踢足球。如今南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样四年一度的盛会,铁杆球迷马琳怎会错过呢?在观看了荷兰与丹麦的比赛后,马琳对于这场比赛也自有独特的见解。

  在这个夏天看着世界杯,吃吃喝喝,对于马琳来说没有比这个更惬意的事情了。而且作为一名荷兰队的铁杆球迷,能够见证支持的球队取得开门红,更是兴奋不已。“我一直对荷兰队情有独钟,刚一看球就喜欢了他们。”马琳的荷兰情节由来已久,“主要是他们国家队踢球的风格我很喜欢,非常有激情,而且从上到下的进攻不是特别华丽,但是非常实用。先守住,再不失球,在这个基础上进攻。”

  不过,在6月14日荷兰与丹麦的比赛中,荷兰的表现并不能让马琳完全满意。在丹麦队攻入乌龙球前,马琳甚至一边看一边着急地说:“今天踢得太差,这什么水平?”当丹麦球员阿格用一记乌龙球“帮助”荷兰队取得领先后,马琳才认为荷兰队的表现有了起色。同时,马琳的运动员身份,也能够帮助他更好地理解这记乌龙球对于荷兰队的影响。

  “因为有了乌龙球,所以荷兰队有了心理上的优势。因为我也是运动员,所以这一点特别能明白。在领先的情况下,心理上的压力会小一些。”马琳如此表示。(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