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不屑“朝鲜鲁尼”狂言 五星王者面前没神秘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5日12:48

  卡卡:

  盼荣誉归来

  作为本届世界杯最令人期待的三名球星之一,卡卡同C罗和梅西一起包揽了自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所有的俱乐部荣誉。卡卡的辉煌则已是“遥远”的2007年:欧冠最佳球员、意甲最佳球员、意甲最佳外籍球员、世界俱乐部最佳球员、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

  本届世界杯也将是卡卡成为国家队真正核心的最佳舞台。

  这是一场表面上实力悬殊的比赛,巴西是世界杯五冠王,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第一;朝鲜被称为本届世界杯最神秘的国家队。双方最明显的差距还是相差37倍的球员总身价上,此役最大的看点就是一旦朝鲜队爆发……

  澳门赔率:巴西 两球/两球半 朝鲜

  志锋解盘:试想巴西队拼尽全力,用断腿断手的代价获取一场胜利可能吗?以巴西队目前的实力能够赢下朝鲜已算不易,推介巴西最多两球赢球,输盘可能性大。

  郑大世:

  “亚洲鲁尼”

  父母来自韩国,出生于日本但为朝鲜队效力的郑大世被称为“亚洲鲁尼”。他具备朝鲜足球坚强的精神和充沛的体能,此外还具备日本足球的理念和智慧。但郑大世最喜欢的前锋却是德罗巴,他认为自己在各方面和这位科特迪瓦中锋很像。抵达南非时,郑大世面对国际媒体 “口吐狂言”:“朝鲜可以击败巴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