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南快报:美丽足球捍卫者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5日12:39

  很逗,我觉得大家需要幽默感来消解此前本届世界杯给人带来的强烈的——困乏感。

  在我头脑中浮现出一幅画面:喇叭声如同苍蝇嗡嗡,南非场内场外的种种负面因素构成了对参赛队员的意志力消磨,还有由魔教新贵穆里尼奥传达给所有平庸足球从业者的功力保守哲学——这些要素构成一幅图案,压抑、扭曲、暗淡,正在磨蚀着世界杯的美感。这如同毕加索的一幅油画,画面的组成部分是一个变形的足球——普天同悲。

  当我终于在看一场球赛时睡着,我想,我们应该诅咒那些嗡嗡声音背后的反美丽因素。

  当我终于看到青春德意志的亮相,我想,是时候了。

  阿根廷在赛前的变阵,是马拉多纳的变脸。他还是他。

  荷兰永远不会保守,这是核心竞争力,这是血液。

  西班牙是当今美丽足球的象征。我忘了巴西吗?他依然美丽,只不过也正在消蚀自己的美丽。

  加上厄齐尔、马林的德意志新一辈。西、阿、德、荷,这就是足球世界最坚韧的力量。

  捍卫美丽足球的四面旗帜!

  陈述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