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预备吞下彪悍“非洲大象” 葡萄牙锋利闪耀金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5日12:21

  锋利的葡萄牙,闪着金光。C罗和他的战友们,预备一口吞下彪悍的“非洲大象”。

  今晚,伊丽莎白港,葡萄牙VS 科特迪瓦,一场恶战即将揭幕。

  要想和本组的巴西队一起出线,这场比赛必定会被葡萄牙人定义为“生死大战”。西芒就说,“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这位上个月刚刚随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一起捧起欧洲联赛冠军奖杯的球星,将成为“纳尼伤退”后,一个给C罗强有力支持的武器供给者。

  “能够代表葡萄牙队上阵对我个人而言是一件幸事。”西芒如能出场,将成为队中为国家队出战最多的球员,“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赛前的紧张气氛,但眼下集中注意力来享受一届成功的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希望这种紧张情绪不会影响到我们。”

  紧张?科特迪瓦队中似乎没有这种情绪。谈及来自伊比利亚的强大对手,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的评价过于官方,“葡萄牙队技术上乘,,是欧洲的巴西队,队员有很多明星球员,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

  队员们倒不会这么多客套。人家亚亚图雷就很直接,他认为球队的团结一致将让C罗们无所适从,“我很自信,我们将全身心地阻挡对手可能发生的进球”。

  在防线上,图雷将和佐科拉并肩战斗,这对组合配合了许多年,年轻时就曾经在一起效力,佐科拉通常叫图雷“卡纳瓦罗”,而图雷则称呼他为“内斯塔”。

  尽管队长德罗巴有可能缺席首场比赛,但埃里克森不认为这是“太大不了的事情”,“德罗巴的确是我们的队长和最好的球员,是一名顶级杀手。但要记住,科特迪瓦是一支由23人组成的球队。”

  大腕

  世界上最贵的球员出场了

  世界杯看啥?看球星呗。

  好吧,在梅西闪亮登场后,世界上最贵的球员C罗也要现身了。

  在此之前,与2008年欧锦赛备战期间接连爆出转会绯闻相比,C罗此次抵达南非后十分低调。直到小组赛首战之前,C罗才在媒体面前亮相。

  葡萄牙与巴西、科特迪瓦、朝鲜同分在死亡之组,C罗毫不讳言晋级任务困难重重。“第一阶段小组赛我们必须全力争取胜出,如果能拿到小组第一,那当然更好。”至于和科特迪瓦的焦点战役,C罗表示,与其担心“魔兽”德罗巴会带来的威胁,球队还不如先管好自己,努力在比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