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分身无暇明星受煎熬 科比输决赛就去南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2:02

  当世界的焦点都集中在南非时,唯一能够抢占眼球的也只有NBA总决赛了。昨天,凯尔特人在总决赛第五场中92比86战胜湖人,总比分3比2领先。郁闷的科比虽然拿下32分,但也无能为力。对于如科比、舒马赫、纳达尔这样的巨星来说,他们同样也是忠实的足球迷。NBA、网球、F1激战正酣之时,他们却无暇分身投入更多的关注,只有备受煎熬左右为难。

  科比

  输掉决赛 就去南非

  【科比是一个忠实的足球迷早不是什么新闻了,他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曾是《体育画报》的经典封面,“世界杯我肯定会关注,我喜欢梅西,还有巴塞罗那的队员我都会关注”。当然,科比支持的肯定是美国队,“我觉得他们有能力创造更好的战绩”。】

  第五战 孤独科比

  这一次,科比似乎感觉又回到了2年前身处北岸花园球馆的情景:凯尔特人四处开花,但自己身边的队友却无法带给他有利的支持。全场比赛,湖人只有在第一节时尚且能够与凯尔特人一较高下,随后的比赛他们从未领先。科比全场拿下38分,但凯尔特人“四巨头”集体发威,皮尔斯得到27分,加内特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隆多得到18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在过去历届总决赛中曾25次出现3比2的情况,而领先一方19次最终拿下冠军,胜率高达83%!对于科比来说,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剩下的2场比赛将全部在洛杉矶主场进行。

  输比赛 足球解愁

  科比之前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去南非看世界杯。这个夏天,他的膝盖、腰背和手指都有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然而,如果科比真的输掉了总决赛,谁能保证他不会去南非一解忧愁呢,反正世界杯7月中旬就结束,科比还有大把的时间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中去。

  纳什

  英格兰粉丝 “回家”当记者

  【纳什是众所周知的足球迷,也是英超球队热刺的狂热粉丝,在温哥华拥有当地一支球队的股份。】

  西部决赛惜败给湖人队之后,纳什原本可以去度假休息,但看起来他并不打算闲着。纳什接受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邀请,前往南非担任该电视台的特派记者。

  据悉,纳什将会把自己在当地的所见所闻以照片和短片的形式刊载在CBS网站的社会频道中。更值得一提的是南非也是这位加拿大球星的“主场”,纳什出生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我对于美国队的表现很关注,但我和家人站在英格兰这边,我希望看到他们最终夺冠”。

  纳达尔

  备战温网 写信寄情

  【刚刚在法网中夺冠的纳达尔,是众所周知的西班牙铁杆球迷,目前西班牙队中的不少球星都是他的好友。】

  由于世界杯期间他还要参加温网赛事,无法去南非为西班牙加油,所以纳豆也专门写下一篇文章,刊登于《马卡报》,为自己的祖国和球队助威。“对我来说,西班牙队的力量源泉正是这支队伍本身,他们是一个和谐而亲密的整体,每个人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希望我们能沿着开始的胜利一直走下去。前进吧,西班牙!”

  舒马赫

  车王无暇 遥祝同胞

  【4年前为了观看决赛,舒马赫就在两次F1分站赛的期间抽空回了德国,不过这一次,世界杯地处南非,让车王没空看球,只能过过嘴瘾。】

  F1赛事昨天结束了加拿大站的角逐,汉密尔顿最终夺冠,英国车手巴顿第二,车王舒马赫则没有跑完全程,不过,对于钟爱足球的他来说,这并不影响他神侃世界杯的心情。

  昨天凌晨德国队的神勇表现也让他心情大好,“就过去我们取得的好成绩来看,我们有希望在这次世界杯更上一层楼,虽然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队员(巴拉克)受伤了,但我们也可能夺冠……”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