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卡卡C罗德罗巴即将入戏 世界杯迎星光闪烁之夜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1:46

  世界杯,是群星闪耀的舞台,也是一道华美的盛宴。而今夜,则是巨星四射,拥有着世界第一身价的C罗将率领他的葡萄牙迎战魔兽德罗巴所在的科特迪瓦,而他俱乐部的队友卡卡也将率领五星巴西,迎战世界杯舞台上的神秘之师朝鲜……让我们期待着惊喜吧 ,毕竟在世界杯开幕至今五天的时间里,总让人觉得这道大餐还缺少点什么,希望今夜C罗和卡卡的登场,能为这道大餐增加点作料,尽快勾起球迷们的食欲。

  德罗巴出战存疑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6月15日22:00

  科特迪瓦同葡萄牙的焦点之战,由于德罗巴右臂伤势的不确定性,而变得有些扑朔迷离,如果这位球队头号球星无法出场的话,葡萄牙首战全取三分的希望极大。

  同日本队的热身赛上,德罗巴遭遇野蛮犯规,赛后经过检查,确认德罗巴右臂骨折,虽然伤情比较严重,但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德罗巴经过手术,伤情恢复很快,但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即使恢复良好,我也不能确定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德罗巴会出场。我当然会考虑一套B计划。但是否参赛取决于德罗巴自己,当然还有陪伴他的专家。”

  从几天来的训练观察 ,德罗巴的右臂伤势还是很严重,训练中经常会跑到场边的队医那里,进行一些现场处理,以这样的身体状态,德罗巴要想参加同葡萄牙队的比赛,的确并不那么乐观。

  如果德罗巴不能出场,那么葡萄牙人可就真的要偷着笑了,因为这会让他们的防守压力减轻许多。由皇马后卫佩佩和切尔西主力卡瓦略领衔的后防线一直状态不错,在葡萄牙队预选赛14场比赛只失5球,让人非常放心。

  虽然葡萄牙队中拥有 C 罗这样的超级球星,但球队的整体状况却并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在进攻上,毕竟穿针引线才是C 罗的特长,摧城拔寨的任务还是需要由前锋来完成。缺少一名优秀的中锋,是葡萄牙队目前的主要问题。

  巴西众将挺谨慎

  巴西VS朝鲜6月16日02:30

  五星巴西终于出场了,他们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来自亚洲的神秘之师朝鲜,虽然巴西的目标是大力神杯,虽然巴西独步天下实力超群,但对于朝鲜,巴西队却出言谨慎,“我们对朝鲜一无所知,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难”。

  在小组赛首战朝鲜之前,巴西队公开承认,对于这支亚洲球队可以说是一无所知,巴西队中场球员拉米雷斯表示:“我们仍然对朝鲜队一无所知,我只是看过他们的半场热身赛。教练组会给我们看更多朝鲜队的比赛录像,以便能更好地了解对手。”对于小组赛,拉米雷斯认为,“我们最好能在对阵葡萄牙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前,赢下两场比赛并提前出线。”

  在看过了朝鲜队的录像后,队长卢西奥出言谨慎,“他们跑得像箭一样快,我们还没有太多朝鲜队的信息,可是从录像上看,他们十分强壮,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难,如果我们不集中注意力,就会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感到后悔。”

  朝鲜队世界排名第105位,是世界杯32强中最低的,而且他们还深陷“死亡之组 ”,虽然小组赛首战就将对阵实力强大的巴西,但朝鲜队的小伙子们并没有胆怯,中场核心安英学自信地说,“渴望胜利的意志、强大的团结力以及整体进攻,我想我们在这三个方面是远胜过巴西队的。取胜的几率的确不大,但我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

  黑马斗黑马,比比谁更黑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6月15日19:30

  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斯洛伐克队,被认为是南非赛场上的一匹“黑马”,在欧洲区预选赛上,他们在第三小组中以10战7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力压捷克、波兰等传统强队,直接晋级世界杯。

  斯洛伐克队中并没有什么大牌球员,球队依靠的是团结协作,整体发挥,比较而言,利物浦的后卫斯科特尔知名度相对较高;那不勒斯的中场哈姆西克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不错表现;而预选赛中打进6球的塞斯塔克则是斯洛伐克队的头号射手。南非世界杯上,球队的目标是晋级 16强,因此首战同新西兰队的比赛,斯洛伐克队是志在必得。

  新西兰队是在附加赛中战胜巴林,获得了进军南非的资格,此前他们一直被澳大利亚所压制,根本没有出头之日,在澳大利亚并入亚足联后,新西兰才有了进军世界杯的机会。

  外界普遍认为,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上实力最弱的球队,“不太可能从小组出线,他们的技术不如大多对手,还缺乏速度,拿到本队历史上的世界杯决赛圈第一分应该是他们的现实目标。”虽然被看做是“鱼腩”,但新西兰队的球员却是雄心勃勃,高中锋基伦说:“我真希望比赛马上开始,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很想在世界杯上表现。我们的队员都很出色,也会一直努力下去,并且我们一定要在比赛中好好表现,让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看。” 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