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队复仇丹麦18年不晚 实力占优理应取得胜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5日11:45

  荷兰战丹麦,虽然这是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但18年前的欧洲杯恩怨却令橙衣军团难忘。2:0胜丹麦,对于荷兰人来说是,报了18年前被对手淘汰出欧洲杯的一箭之仇。

  1992年欧洲杯,丹麦上演夺冠童话,半决赛击败的就是荷兰。那支橙衣军团处在不错的状态中,“三剑客”仍在阵中,小组赛曾3比1干净利落地击败德国,半决赛前,没人看好丹麦能够过关,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人意外。

  拉尔森的梅开二度曾让丹麦两度领先,但博格坎普和里杰卡尔德先后扳平,尤其是“黑天鹅”的第二球是在终场前攻入的,荷兰人大有后来居上之势。不过在点球大战中,舒梅切尔扑出了巴斯滕的主罚,荷兰人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本次再度交锋,两队的情况已大相径庭,荷兰拥有一批新生代天才,而丹麦却只能继续依赖罗梅达尔、格伦夏尔等过气老将。2比0的比分反映了如今两队的实力对比,荷兰人通过复仇1992年的方式拉开世界杯大幕,有着比3分更多的意义。(普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