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世界杯最美秒杀即将开始 将送出三份超值礼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41

  本报记者 董沛文 张磊

  “秒杀”你一定听说过,但是“秒杀送礼”你一定没听说过。

  “最美秒杀”是“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回馈送礼活动,借用时下最流行的“秒杀”概念,实际上是用以回馈广大网友和读者对“发现最美·杭州女孩”的长期支持。

  6月5日,我们推出了第一期“最美秒杀”,三轮秒杀,没有一轮大奖坚持时间超过10分钟的;论坛的发帖数量,在短短时间内就超过了两千;稍微一刷新,就有4个人同时提交秒杀单……

  世界杯期间,为了给大家看球之余,增加更多的乐趣,也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多关注本报《黑白世界杯特刊》,关注“发现最美·杭州女孩”世界杯特辑,我们从今天开始,一直到7月11日,每天安排一次“最美秒杀”,分三个时间段,送出三份大礼,分别是价值300元黄龙饭店自助餐券、价值200元麻雀会豪包消费券、价值140元青藤茶馆自助茶券。  

  具体参与方式:

  “秒杀”开始时间:6月15日下午3点整开始

  1.本次秒杀将分为三个时间段进行,每个时间段只设一份奖品,首个抢到者才能获得,其余的作废,每个ip和id仅限一份奖品。

  2.活动的三个时间段和奖品分别是

  第一个时段:下午3时整,奖品为:价值140元的青藤茶馆茶券

  第二个时段:下午5时整,奖品为:价值200元的麻雀会豪包消费券

  第三个时段:晚上7时整,奖品为:价值300元的黄龙饭店消费券

  3.活动方式——

  每个秒杀时段开始后的5分钟内(如,第一个时段即是15:00-15:05分),我们会在杭州日报网论坛发现最美·杭州女孩板块下的任意五个帖子中埋入五个链接,其中有一个链接会连接到获奖页面上。

  特别说明,这些链接都是隐藏的,需要回复才能看到内容,但都会有一张杭州女孩世界杯造型的照片

  这个活动比的就是速度,看谁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我们论坛中藏的得奖链接。在找到后,得奖页面上会有一个表格,要求你输入个人信息。正确输入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通知你获奖,同时,在核实信息后,也会在论坛公布得奖者名字。

  每个时段的活动时间为1个小时,如果一个小时还没人能找到这个链接,那么这个奖品将滚动到下一个时段。

  4.本次活动在法律范围内的解释权归杭州日报所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