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贝肯鲍尔痛批三狮倒退 英铁卫不满德国受益新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5日11:35

    搜狐体育讯 或许是被德国首战大胜冲昏了头,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为球队取得开门红欣喜之余,还管起了英格兰的闲事。在德国传奇看来,在卡佩罗的率领下,英格兰足球出现了倒退的迹象,他还有板有眼地说出了导致这一现状产生的原因,那就是“世界第一联赛”英超完全被外籍球星所主宰。

  贝肯鲍尔的嘴上风暴毫不留情:“当我看完英格兰战平美国队的比赛之后,简直在怀疑他们踢的是不是足球。英格兰的踢法越来越落伍了,他们甚至回到了以前那种大刀阔斧、高举高打的时代,这是很不应该的。我不知道担任英格兰主帅的卡佩罗能否在短时间内改变这种状况。英格兰之所以走到这步田地,是因为英超外籍球星云集,缺少本土球员所造成的,而他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足球皇帝的大放厥词令人意外,因为此前他和卡佩罗关系不错。意大利人出任英格兰主帅伊始,贝肯鲍尔就盛赞卡帅是世界足坛的名教头,并认为他完全有能力率领英格兰东山再起。贝肯鲍尔此番主动挑衅有些不合时宜,毕竟英格兰1-1战平美国算不上冷门,何况三狮军团的失球在很大程度上应归咎于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即便首战只拿到1分,卡佩罗的球队依然是C组的出现热门。毫无疑问,贝肯鲍尔的话会迅速传到卡佩罗耳朵里,而根据世界杯的赛程安排,C组和D组的出线球队将碰面,要是英格兰和德国未能在小组赛中同时取得第一或第二,他们将在淘汰赛上狭路相逢,届时卡佩罗就有报复的机会了。

  英格兰出师不利,后卫卡拉格把怨气全部撒在了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上,并称在小组首战4-0狂扫澳大利亚的德国队是阿迪达斯新球的唯一受益者。卡拉格表示:“普天同庆和其他足球不一样,除了德国队,很多球队都对世界杯用球很不适应。我对此有切身体会,每次传球我都发现力量偏大,而且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有谁能够罚出精彩的任意球,踢普天同庆的感觉,简直就像在沙滩上冲浪。即使在训练中,我也常常发现球不停使唤,我在传球给队友时,都不知道皮球会如何运行。许多球队都面临跟英格兰一样的问题,但德国除外,他们今年2月就开始使用普天同庆,这让他们从中获利,对于其他球队,这显然是不公平的。”事实上,早在去年12月德甲第15轮拜仁慕尼黑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阿迪达斯制造的“普天同庆”就已正式在德国赛场投入使用,难怪日耳曼战车在传控射等方面比其他球队更得心应手。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