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韩日胜利鼓舞东亚战友 朝鲜:打巴西要力争三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3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据国际足联14日报道,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称,朝鲜队要在与巴西队的世界杯首战中力争全取三分,并对舆论大肆渲染的两队之间的巨大差距不以为意。

  “在G组中,我们的对手确实都非常强大,但在足球场上,最好的队伍却不一定能够取得胜利。我们会踢出我们的最佳水平的,我们知道自己需要赢得比赛来挺进16强,所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在一次国际足联的采访中说。

  本届世界杯是朝鲜队44年来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他们被分在有“死亡之组”之称的G组,同组对手包括目前国际足联最新排名榜首的巴西队、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和“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由于鲜有国际比赛的经历,因此朝鲜队的神秘性吸引了来自各方的关注。目前朝鲜队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上列在本次南非世界杯32强的末尾。

  不过,在1966年朝鲜队的世界杯之旅中,他们的表现的确让世人大吃一惊,这匹黑马在淘汰了意大利队之后历史性杀进八强。

  “我们在对手的印象里一直是一支靠防守制胜的球队,因为我们就是凭着顽强的防守闯进了世界杯32强。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会进攻——在需要的时候,我们的进攻能和防守做得一样出色。”金正勋说。

  在谈及首战对手巴西队时,这位朝鲜队主教练承认对手“技高一筹”。但他同时强调了球场上的不确定性,“在比赛结束前,你永远无法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我已经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鼓励球员并带领我们的队伍挺进16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