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魔兽战C罗精彩无限多 卡卡罗比尼奥演巨星风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1:28

  王者之师对阵神秘之旅

  巴西队是世界足坛公认的王者之师,先后五次夺取世界杯冠军。朝鲜队则被外界一致认为是一支神秘之旅,这样的两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被分到了一个小组,本身就颇具戏剧色彩。巴西对阵朝鲜,是一场不得不看的比赛,就连举止很有无厘头色彩的中国足坛掌门人韦迪都强力推荐,“本场比赛绝对值得熬夜观看”。

  巴西队主帅邓加在球员时代便被认为是“风格最为欧洲化的巴西人”,他执掌教鞭之后便开始大刀阔斧地对巴西队进行改造,将那些不遵守纪律的球员剔除在外,打造出了一支“历史上欧洲色彩最浓重的巴西队”。最近几天,巴西足球名宿苏格拉底公开抨击“如今的巴西队非常官僚、非常保守,已经没有多少桑巴色彩”,但邓加依然不为所动,在他的眼里,只要能够取得好成绩,别人怎么评价球队都无所谓。什么样的成绩才能让巴西球迷说好呢?当然只有冠军了,而朝鲜队便是巴西队在通向冠军道路上需要扫平的第一个对手。

  朝鲜队成功进军世界杯,已经成为中国足坛顶礼膜拜的对象,因此韦迪很想看看朝鲜队是怎样阻击巴西队的。在很多人看来,朝鲜队意志坚定、作风顽强、奔跑能力出众,但具体到该队的技战术细节,很少有人能够说得清楚。事实上,朝鲜队一直实行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并尽量谢绝外界的采访,他们一直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即使是面对巴西队,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仍然毫不示弱,“巴西队确实很强,但意志力会帮助我们取得理想的结果。”

  预测本场比分:巴西3:0朝鲜

  魔兽战C罗精彩无限多

  “魔兽”德罗巴与C罗是一对冤家,当年两人分别代表切尔西、曼联在英超争斗得不亦乐乎。如今C罗转会西甲皇家马德里,他们的国家队又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狭路相逢。在足球世界中,有明星就不愁没有吸引力,何况又是这样一对实力相当的绝对巨星之间的对话,本场比赛堪称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比较有看点的一场角逐。

  在世界杯前的热身比赛中,德罗巴手臂受伤,不过他及时康复,并郑重表态“不愿意缺席世界杯哪怕一分钟的比赛”,这一点让科特迪瓦全队备受鼓舞。科特迪瓦队主帅埃里克森很清楚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只有战胜葡萄牙,才能获得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因此,他一方面恭维葡萄牙是“欧洲的巴西”,另一方面则带领队伍加紧备战,力求三分。主力后卫图雷的一句话泄露了科特迪瓦队的天机,“教练已经部署好盯防C罗的战术,我们会让他无计可施。”

  自从菲戈退役之后,C罗便成为葡萄牙队的绝对领军人物,不过他的表现距离人们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俱乐部层次的比赛中,无论是在曼联还是皇马,C罗都能呼风唤雨、纵横驰骋,但一到了国家队,他身上那股神奇的魔力就消失了。在谈到自己面临的“进球荒”时,C罗开玩笑说,“这就像是在等公交车,谁也不知道车什么时候会来。”但他强调自己为世界杯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主帅奎罗斯对C罗则是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么多年来,我们都很了解C罗的能力,他是那种为大赛而生的球员,本届世界杯将属于C罗、属于葡萄牙。”

  预测比分:科特迪瓦2:3葡萄牙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