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成耀东:荷兰年轻球员发威 橙衣军团至少进八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23

  荷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前15分钟打得还是比较沉闷的。丹麦队比较注重防守,而荷兰队在缺少罗本后,虽然进攻上有优势,控制着比赛节奏,但没有太突出的进攻能力来攻破丹麦队的球门。

  一直到范德法特和范佩西下场后,新上场的两名年轻前锋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埃利亚也间接助攻了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或许,荷兰队在没有领先之前,范马尔维克会保守一些,不会贸然将这两名年轻队员换上场,毕竟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年轻队员缺乏经验,确实有风险。但从换上去的效果看,非常好,场面都打开了。

  从本届比赛已经打完的比赛看,除了个别比赛,比如韩国赢希腊、德国赢澳大利亚之外,其余比赛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相对比较平均,包括阿根廷打尼日利亚的比赛,虽然阿根廷的进攻打得不错,但后防线还是有隐患。

  现在各支球队都比较注重防守,在比赛中的防守都做得很好。加上这届世界杯的球场都是新的球场,对每个队员来说都有个适应过程。比赛中,有的守门员犯了一些错,有的后卫犯了一些错,但最后的结果,不管谁胜谁负都是正常的结果,谁一不留神,都可能被对手攻破球门。所以就看谁更稳定,谁少犯错。

  我感觉荷兰队还是具备了前八名的实力,打得好一些可以进入前四名;丹麦队的实力则比较一般,还是要看他们在后两场小组赛上的发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