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倒霉蛋”鲍尔森拯救荷兰 首次参加世界杯成名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20

  本报记者 梁建刚

  荷兰对阵丹麦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才一分钟,荷兰中锋范佩西左路下底传中,丹麦15号后卫西蒙·鲍尔森头球抢点解围,谁知皮球打在了队友阿格尔的背上,两人“接力”将球送进了自家球门。首次参加世界杯的鲍尔森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乌龙球”,倒霉蛋也“拯救”了一直破门乏术的荷兰队。

  鲍尔森抢点头球解围并没错,整场比赛他的表现也不差,防守进攻皆不乏可圈可点之处,是丹麦队边路攻防的重要棋子。可就是这一次简单的解围失误,不但令自己 “一球成名”,更使丹麦队就此陷入被动,直至最终输掉比赛。

  鲍尔森也算少年成名。1984年出生的他,身高1.84米,体重78公斤,身体素质出众。2002年,年仅18岁的鲍尔森便被丹麦超级联赛球队相中,开始职业球员生涯,并一直是丹麦各级青年队的主力成员。2007年他又顺利入选丹麦国家队。同年12月,鲍尔森加盟荷甲强队阿尔克马尔队。

  “乌龙球”已然,鲍尔森却想不明白,他双手叉腰,无奈地苦笑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