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终场前补射掩盖荷兰尴尬 库伊特:还得继续努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5日10:58

  荷兰队全攻全守的打法世界闻名,这一激情战术深受世界球迷喜爱,不过,比赛的前85分钟,荷兰队只依靠对手乌龙球取得领先,好在库伊特打破了橙衣军团进攻不力的尴尬。

  在利物浦阵中,库伊特向来出任中锋,这得益于他充沛的体能和敏锐的抢点能力,不过,回到荷兰队的库伊特位置发生了改变。由于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更倾向让范佩西打中锋,库伊特只能回撤至右路,虽然角色发生了改变,但这依然无法淹没荷兰射手的才华。比赛战至第85分钟,斯内德中路妙传埃利亚,面对出击的丹麦门将,埃利亚选择轻巧挑射空门,由于角度过于刁钻,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正当所有人都遗憾痛失扩大比赛战果的机会时,一个橙色身影拍马杀到,跟进的库伊特补射入网,这充分显示了他门前灵敏的嗅觉。

  世界杯首战即收获进球,库伊特赛后成为了荷兰队的焦点,面对媒体的包围,库伊特表示:“我还会继续努力去帮助球队多得分,我坚信我们会踢得越来越顺畅,为球迷奉献更多漂亮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