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德国战车碾过“袋鼠”倒地 丹麦乌龙礼荷兰笑纳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54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钱晞)当地时间6月13日20点30分(北京时间6月14日2点30分),在世界杯小组赛D组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对“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大开杀戒,3名前锋波多尔斯基、克洛泽、卡考及进攻中场穆勒在比赛中各进一球,帮助德国队轻取三分。而4个进球也让这场比赛成为世界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

  整场比赛,“袋鼠军团”基本都处在被动挨打的位子。开场第8分钟,“袋鼠军团”的大门就被德国队攻破。凭借穆勒的妙传,德国队前锋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一脚劲射,为德国队首开纪录。此后,德国队一发不可收拾,克洛泽、穆勒、卡考各入一球,德国4:0锁定胜局。

  而在当地时间14日13点半E组首轮第一场荷兰对阵丹麦的比赛中,荷兰2:0力克丹麦取得开门红。下半时开场后丹麦后卫西蒙解围失误,攻入本届世界杯第一个乌龙球,为荷兰送上一分。库伊特则在终场前扩大比分,帮荷兰队锁定胜局。

  随后,日本队与喀麦隆打响了E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凭借本田圭佑在第39分钟的入球,日本队1:0战胜喀麦隆,取得小组赛首胜。由此,率先亮相的两支亚洲球队韩国和日本都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