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

网友质疑塞尔维亚队踢假球 “内幕哥”未卜先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0:53

  “内幕哥”

  现身

  1.众多网友质疑比赛真假

  ·整场比赛塞队的后卫都没怎么努力拼抢。加纳的前锋要是犀利点早该进了。大概最后看加纳这么烂,就只好制造点球。

  ·塞尔维亚没有一点向前的意识,后防又虚无,加纳全场从容起脚,传中。

  ·世界杯这么重要的大赛,被判罚点球,球员一定会上去和裁判理论一下的,看塞尔维亚每个人都很平静,被红牌罚下的人也很平静。

  ·对方进攻队员已经重心不稳倒地,完全没必要用手碰球……故意手球太明显……加纳多名主力上不了,外界一致看好塞尔维亚……正是庄家大赚的好机会。

  ·塞尔维亚中卫卢科维奇先是故意犯规,得了一张黄牌,接着起来就去挑衅裁判,直至红牌!……塞队后卫就在在禁区里故意手球,而且是扬起手主动去击球!

  ·结束哨音响起后,加纳主教练、塞尔维亚人拉耶瓦茨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铁阴着脸拒绝了加纳球员欢快的拥抱,头也不回地走回了休息室。

  2.“内幕哥”现身,预测准确,令人吃惊

  最令网友惊诧的是,在该场比赛开赛半小时前,一位ID为“jjwin86”的网友在百度贴吧中的“河南建业吧”发帖“我赌球了”,称“压注三十万加纳胜”、“我有内幕”。近十分钟后,这位“内幕哥”更称“塞尔维亚队会被罚下一人不知准不准”,疑似已经从某渠道听到了类似消息。

  那场比赛结束后,这位“有内幕”的网友未对此事做任何正面解释,很快就消失不见。

  【相关链接】

  2008年9月1日,加拿大记者希尔在自己面市的《确定的胜利》一书中透露,2006世界杯巴西对加纳的这场 1/8决赛的结果涉嫌被操纵。希尔声称,德国世界杯前他在曼谷一个赌客的安排下参加了一次“协议球”的会面,加纳前国门丹巴参与其中。会议上他了解到加纳足协许诺球员每场比赛个人赢球奖金2万美元,而赌博集团为每个加纳球员开出了3万美元。当时盘口的变化似乎也应验了希尔坚持的假球说。国际足联起初也表示要调查此事,但最后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