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日本球星动漫照进球场 东瀛队长为蜡笔小新配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51

  在日本这个动漫产业先驱国,每逢盛事,必会先以动漫画为载体进行一系列商业宣传活动,该运作形式几乎一成不变毫无创意,却收效颇丰屡试不爽。2010年南非世界杯自然不例外。

  这半年内,以日本队阵容为中心,制作了大量纪念品、书籍、光碟之后,日本队球员和动漫画也越来越多。就在中村俊辅被漫画家列为首选题材之后,中泽佑二又站到了麦克风前,过了一把配音演员的瘾头。

  去路边摊买本最新号漫画杂志吧,可能就会翻到《中村俊辅物语》;或者去找最新一集《蜡笔小新》动画片来看看吧,你会听到中泽佑二用也许这辈子都没用过的威严声线教小新怎样踢足球……

  蜡笔小新拜师

  “足球仙人”中泽佑二

  在球迷们“太不负责了!有空不会好好练会儿球啊!”的一片骂声中,中泽佑二踏上了前往2010世界杯的征程。就在随队奔赴南非前,6月1日,中泽佑二却大步迈进一间录音室,他当天的任务是为6月11日播出的《蜡笔小新》配音。

  “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当配音演员,一集才20分钟不到,我有整整13次出场哦!”这个后卫老兄显然很享受这次配音过程,并因为自己有13句以上的台词而引以为豪。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