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德罗巴受伤科特迪瓦刻意低调 外界看好葡萄牙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43

  在分组形势揭晓之后,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之战就被视为德罗巴与C罗这两位英超最佳射手之间的较量。但是在开赛之前,却传来了德罗巴在热身赛中受伤的消息,能否参加首轮小组赛的前景也变得不甚明朗。“大象军团”有刻意低调之嫌。

  在这种情况下,外界开始更看好葡萄牙队获胜的前景。

  不过科特迪瓦队的麻烦可能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毕竟德罗巴也存在着上场机会,而且哪怕德罗巴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该队在中锋位置上也有多姆比亚这个新人可用,后者上赛季在32轮瑞士联赛中打进了30球。另外从中场的人员配备来看,科特迪瓦队拥有亚亚·图雷、佐科拉这样的强悍型后腰,其防守强度对于葡萄牙队的脚下技术可能形成限制。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双方主教练,在葡萄牙队那里,奎罗斯曾在曼联助理教练这个位置上表现完美,但是自己作为主教练时,他无论在皇马还是葡萄牙队征战本届预选赛期间,都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相比之下,科特迪瓦队则在预选赛出线之后选择了换帅,专门请来了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瑞典人虽然在英国媒体那里的口碑不佳,但他所具有的大赛经验却是奎罗斯难以企及的。而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的遭遇战中,主教练有可能会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因此外界不应该低估科特迪瓦队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