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格林黄油手让首发掀波澜 民心所向第二场上哈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41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勒斯腾堡报道

  格林的黄油手让英格兰门将的首发之争重掀波澜。快满40岁的詹姆斯希望重新得到重用。现在看起来,他很有希望圆梦。昨天在训练中,他亲自给格林作了示范。

  在班佛肯球场的板凳上干坐了90分钟,看着格林把皮球漏进自家大门,詹姆斯被撩拨得痒痒的。他不停地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卡佩罗的反应,希望从主教练那张尴尬的脸上,找到一些对自己有利的线索。

  英美之战,赛前两小时,卡佩罗才公布首发名单。呼声很高的詹姆斯发现自己不在其中,这多少有点遗憾。当然,卡佩罗选格林不选他也有客观的理由——之前的热身赛,詹姆斯还有点小伤没好,甚至错过了好几场训练。但这还是让他不太高兴,比赛结束,他甚至拒绝了助教巴尔迪尼伸过来的手。

  “现在我都好了。是的,我百分百恢复了。我和哈特都在等待主教练的召唤。”詹姆斯认为,现在卡佩罗没有理由再忽视自己,“过去的一周,我早早就开始了身体训练,突然,就有人说我的膝盖有问题,这是胡诌。直到我们上大巴前5分钟,我才知道自己不会首发。现在我只想说,我做好了出场准备,和其他人一样。”

  昨天的训练,詹姆斯表现得非常积极。卡佩罗安排队员进行了一些射门练习,由三名门将轮流把门。詹姆斯第一个站上门线,在格林和哈特的注视下,生龙活虎。甚至,他还特地要队友加几个射门,向格林示范,该如何正确地接球。

  不过,哈特也希望挤掉格林,坐上一号门将的位置。30岁的格林有过多场国家队经验,结果仍撑不起大局,为什么不能试试年轻人?

  而格林自己也没有露出任何沮丧的表情,相反,西汉姆门神站在勒斯腾堡的阳光下,一脸的轻松,好像两天前的悲剧根本没有发生过一样。

  更衣室里,支持詹姆斯的队员居多,毕竟他和这些主力都有过几十场的国家队合作经历。不过,舆论倾向哈特的不少,《太阳报》刚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47%的球迷希望第二场小组赛,能看到曼城门将。而詹姆斯的支持率低了不少,只比排在最后的格林多了一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