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踢半场就被卡拉格换下 英格兰中卫莱德利金伤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40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勒斯腾堡报道

  格林之外,勒斯腾堡的英格兰基地,还埋着另一颗炸弹——中卫莱德利·金的膝盖。打美国队的首场比赛,他只踢了半场就被卡拉格换下,最新的消息是,卡佩罗得做好提前失去这名中卫的心理准备。

  自英格兰队开赴南非,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一直为弟子提心吊胆。当初金被征召,俱乐部给卡佩罗的意见是:金的膝盖经过手术后,已无法承受高密度的比赛,一周一场是合适的。可费迪南德伤退后,金成了特里的中卫搭档首选,卡佩罗没有时间满足他一周一赛的要求。

  “如果金坚持踢下去,我觉得我们T没法再在场上见到他了。”老雷透露,热刺队医韦恩·狄塞尔特地领命飞赴英格兰营地,就为保证金的健康,不过即使这样,也没法让他安心,“我在等扫描的结果,如果真有问题,那对金将是灾难。”

  在班佛肯下场后,金就接受了紧急检查。队医给卡佩罗和老雷带来了坏消息,金腹股沟的内收肌拉伤,面临三周的伤停。三周,意味着英格兰队至少要杀入半决赛,金才有可能重新出场。说得悲观点,热刺中卫已经提前向大赛告别了。

  “这一直是个问题,如果你的训练强度不够,却突然要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出场,这很可能让你出现意外。”老雷因此埋怨卡佩罗,根本不把自己队员的职业未来放在眼里。

  现在,伤了费迪南德,伤了莱德利·金,这条防线捉襟见肘。对美国队,一个邓普西和一个阿尔蒂多雷,就让英格兰人手足无措,若要遭遇西班牙、巴西、德国这些对手,该如何是好?

  卡佩罗当然不会示弱,“我们还有三名中卫——卡拉格、厄普森和道森。希望他们不会再出现任何伤情。”

  只是英格兰队今后的比赛,板凳上的伤员成了一条新的风景线,他们原本是为大力神杯来的,现在,提前成了观众。

  卡佩罗不同意这点伤情会折损英格兰队的实力。“我再说一遍,伤病不是我们的问题。唯一的问题,是比赛的结果。这是我们真正关注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