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后防线疲软变回442 布尔迪索将打右后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31

  6月14日的阿根廷《号角报》披露,后防线的疲软,贝隆的伤病以及球队的欠缺平衡,让马拉多纳考虑变阵的可能。在6月13日的训练中,马拉多纳给出了一些变化的迹象,布尔迪索改打右后卫,这意味着他有可能让布尔迪索代替古铁雷斯打右后卫。

  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古铁雷斯不但被出示黄牌,他防守的一侧还成为对方攻击的重点,这都让老马不得不考虑换人。古铁雷斯在与尼日利亚一战中几次出现失误,被对方速度很快的前锋奥巴西突破,赛后他成为阿根廷媒体批评的重点。阿根廷名宿肯佩斯也在专栏中表示,阿根廷队这场比赛的后防线暴露了不少的漏洞。老马的意思是让古铁雷斯兼具右后卫和右边锋的作用,但效果却适得其反,古铁雷斯无法一心二用,成为防线漏洞,也无法给球队进攻提供支援。

  古铁雷斯的糟糕表现甚至引发了队友们的不满,《奥莱报》的记者拍到了马斯切拉诺与古铁雷斯发生口角的一幕。古铁雷斯防守不力,马斯切拉诺作为队长,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之外,贝隆也向马拉多纳告状,表示古铁雷斯表现实在一般。在6月13日的训练结束后,两位阿根廷记者问老马是不是要在右后卫位置上换人,老马拒绝回答,他转过身,举起手臂,径自回更衣室去了。眼下,阿根廷媒体都呼吁马拉多纳让球队重回四后卫阵型,即便继续给古铁雷斯上场的机会,也应该让他打中场而不是右后卫。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