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普拉蒂尼:阿根廷夺冠没戏 老马是踢球好的教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29

  著名相声演员冯巩一句名言:“在相声界,我影视最好;演员里,我导演导得最好;导演中,我编剧编得最棒;反正我就想玩个综合实力。”幽默不分国界,现在,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说了一句类似的俏皮话,只不过,他是用来讽刺马拉多纳,他表示:“马拉多纳是教练界里最出色的球员。”

  普拉蒂尼直言不讳地指出:“马拉多纳当教练的时间短了一点,可以说,他当教练的经验十分有限,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也不怎么样。”普拉蒂尼将巴西、西班牙和英格兰队列为此次南非世界杯的三大热门,“就我看来,目前巴西、西班牙和英格兰三队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但同时他也指出,那些最好的球队并不一定能够笑到最后,“在世界杯上有很多关键因素——这便是为什么我觉得荷兰、意大利和德国队也有机会的原因。想要打败这些队伍绝非易事。”

  尽管没有将阿根廷列为夺冠热门,但他还是认为阿根廷是很难战胜,“你很难击败阿根廷,尤其是进入1/8决赛后更会如此,因为阿根廷队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他一个人就能决定比赛的胜负。”普拉蒂尼与马拉多纳向来不睦,早年都在意大利踢球时,他们就不友好,而几年前,马拉多纳还曾讥讽普拉蒂尼多年来一直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唯唯诺诺,依靠溜须拍马获得一官半职。老马当时表示:“我不会像他那样奴颜卑膝,如果我投到布拉特的怀抱里,那么我现在肯定也是国际足联的要人了,但是那样和街头卖笑又有什么区别呢?”

  老马对国际足联也很不满,昨天他又抱怨说,国际足联给他拍的官方照片实在太难看了,“我准备了14个小时,结果他们5秒钟就拍完了,而且照出来的根本就像是另外一个人,我得找布拉特说说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