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梅西:阿根廷并不依赖我 尼日利亚肯定诅咒我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25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记者:你如何看待与尼日利亚的比赛?

  梅西:首场胜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觉得我们踢得不错,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虽然只进了一个球,但我们拿到了3分,我们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记者:看上去你心情非常好。

  梅西:当然,我感觉很舒服,我觉得队友们都很认可我,都将球交给我,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这种信任。球队踢得很好,中场非常活跃,这让我们前面的球员非常自由,我们三人可以随意跑动,而皮球来得也非常清晰。

  记者:在阿根廷和在巴萨的感觉是否一样?

  梅西:没错,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我感觉像在巴萨队中踢球一样,在压力面前,我们的心态非常好,无所畏惧,完全在享受比赛的乐趣。

  记者:你是如何对享受定义的呢?

  梅西:那是一种自由,在接触球的那一瞬间,你就会有感应,我觉得那时候它会和我们站在一边,包括运气,这样我会发挥得更好,使进球变得更加容易。

  记者:马拉多纳的战术和巴萨制定的战术是否一致呢?

  梅西:有些地方是相同的,比如他要求我们回撤到中场主动拿球,队员的距离应该接近,进而更好地处理皮球。

  记者:那阿根廷是不是有“梅西依赖症”呢?

  梅西:国家队并不依赖我。有很多球员能决定胜负。中场也有许多球员给我送球,这是我得以发挥的原因。

  记者:你对“普天同庆”有什么样的感觉?

  梅西:说实话,我接触时间不长,我觉得短传和长传困难比较多,我必须习惯它,要和它成为好朋友。

  记者:很遗憾,你错失了几次很好的机会,你觉得尼日利亚门将对你做了什么?

  梅西:是的,错失进球让我觉得有些遗憾,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表现得非常不错,但我觉得他肯定是在赛前诅咒了我们,让我浪费了那么多的进球机会。

  记者:你觉得穿10号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么?

  梅西: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也不紧张,这是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我们赢球是最关键的,这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的发挥,压力会小不少。

  记者:马拉多纳在比赛结束后对你说了什么?

  梅西:和其他人一样,祝贺我踢得不错,我希望我们能够像现在一样继续走下去。能在迭戈的指导下踢球,球员们都很激动,他对于这支球队意味着许多。作为一名昔日的球员,迭戈对场上的进展了如指掌,同时也总能带给我们自信。

  记者:阿根廷最大的对手是谁?

  梅西:只要我们发挥出应有水平,那我们就不怕任何对手,事实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我们自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