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C罗:分在一个不错的小组 不惧怕遇到西班牙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22

  云集了巴西、葡萄牙、朝鲜、科特迪瓦的G组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

  但葡萄牙队领军人物C罗却语出惊人,“从世界杯抽签时开始,我就相信我们一定会顺利出线,因为我们确实分在一个不错的小组。”不知,C罗是不是想以这种方式来激励自己和他的队友。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葡萄牙将在伊丽莎白港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科特迪瓦。目前,对方头号球星德罗巴能否出战还是疑问,但这丝毫不会影响C罗。他说,这是葡萄牙与科特迪瓦之间的较量,他更看重球队的胜负,而不是个人的得失:“科特迪瓦实力很强,而德罗巴更是一名超级前锋,但是足球是靠11个人协同作战的,而不能只靠一个人。”

  有媒体要求他谈谈葡萄牙队世界杯上的前景,与众多球星出言谨慎不同,C罗并不谦虚。在谈到淘汰赛对手时,C罗表示:“我知道西班牙是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虽然葡萄牙队很有可能在淘汰赛面对西班牙队,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

  他坦承西班牙队的实力强劲,“西班牙是一支很有能力的强队,有一个伟大的教练博斯克,球员也很出色。但是如果我们在小组赛表现出色,获得小组第一,也可以避开西班牙队,但是我们应该面对现实,如果我们真的遇见了西班牙队,那么我们也没什么可怕的。”

  畅想了一番之后,最后,C罗终于回到现实。“征战世界杯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场一场地战斗下去,不要去想怎么走到决赛,怎么赢得最后的胜利。我们现在要想的是第一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虽然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如果我们赢得两场,那么我们一定会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