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队主帅原是“潮男” 号称足坛汤姆-克鲁斯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0:21

  人物名片:勒夫

  国籍:德国

  位置:主教练

  执教水平:★★★★

  迷人指数:★★★★★

  看德国队的比赛,除了场上激烈的对抗,场边的“迷人风光”也是你不可错过的。“足坛汤姆·克鲁斯”是球迷给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外号,他是球场上当之无愧的“潮人”。想要跟上时尚的脚步?那么跟着勒叔一起来时尚吧!

  武器1:长相

  “足坛汤姆·克鲁斯”这一封号勒夫绝非浪得虚名。比较两人的长相,汤姆·克鲁斯是宽脸,勒夫是长脸;汤姆·克鲁斯阳光,勒夫则更优雅、成熟。不过戴上墨镜之后,要把两人分辨出来还真得花上些力气。

  武器2:个性

  别以为“优雅”是勒夫唯一的标签,德国主帅还有他“狂”的一面,在刚刚接过克林斯曼移交的帅印时,因为强烈的自信和张扬的个性被称为德国版的穆里尼奥。“我打算找克林斯曼来给我做助手,他不是正好刚失业了吗?”这就是刚掌帅印时他的原话。

  武器3:打扮

  好吧,长相是老天爷给的,不是想改就能改的;个性是后天养成的,可不是一时半会能变的;但穿着却不一样,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让我们看看勒叔给的时尚建议吧!

  2006年世界杯,德国队教练组的白衬衫成为一个时尚标签,谁能想到这就出自当时还作为副手的勒夫之手,包括“如何给白衬衫卷边”。用很多球迷的话来说,当时这个三人组将STRENESSE的白衬衫穿得惊天动地。

  至今还有人在论坛上讨论,勒夫那具有知识产权意义的袖子卷法究竟是怎样的。

  如果说,衬衫属于春秋,那么围巾就属于冬季。穿着大衣、围着围巾的勒夫每次出现在场边都能秒杀无数女粉丝。英国媒体甚至称呼这个德国人:“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昨天凌晨德国队的比赛中,勒夫又亮新招了,他穿着一件蓝色的秋衣。有粉丝分析,勒叔这次的亮点在领子,V字领的设计显然是把“victory”穿在身上。说不准,这衣服,世界杯后又会火。

  本报记者 王 琼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