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疯狂事件一箩筐 南非女警扮妓女钓鱼执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0:0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南非世界杯开幕虽然还不到一周,但全世界已为之疯狂,令本届世界杯顿成“疯”杯!不仅如此,日前更有英国专家公布了惊人发现:国际足联一直坚称为纯金打造的实心大力神杯,由于制作时的偷工减料,其实是空心的!让整个世界为之神魂颠倒的,原来只是一座疯狂的“空杯”。

  ◆◆◆空杯◆◆◆

  英专家:大力神杯是空心的

  据新华社电一名英国化学教授日前表示,经过他的精密测量和计算,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不可能是实心的纯金制成的,否则球员根本不可能将它举过头顶。

  来自诺丁汉大学的马丁·波利雅科夫教授称,大力神杯高36厘米,如果是纯金制成,至少要重70公斤。他因此得出结论,奖杯应该是中空的。

  国际足联一直坚称,这座1974年制成的“大力神杯”是实心的纯金杯,总重量为6.175公斤,其中包括4.9公斤的18K金。

  波利雅科夫表示,按照国际足联给出的杯体数据,大力神杯的重量将几乎等于一个成年人的体重。他说:“金子很重,是世界上密度最大的金属之一。根据我的计算,如果大力神杯是实心的,那球员很难把它举起来并在头顶挥舞。”

  有意思的是,波利雅科夫本人并不是足球迷,他个人表示,仅仅在还是孩子的时候看过1966年英格兰夺冠的几场比赛,随后再也没有看过任何世界杯的比赛。

  前天在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世界杯开赛以来首次枪战,一名福建籍华人中枪身亡(本报昨日曾报道)。图为警方押走嫌疑人。

  ◆◆◆疯杯◆◆◆

  疯狂的言语

  姚明:这次世界杯有巴西吗?

  “小巨人”姚明对篮球颇为精通,对足球了解就让人不敢恭维了。日前在被问及世界杯的话题时,姚明很无辜地说:“我从小就不看足球,也从来不看世界杯,都不知道这届有哪些队。我就知道巴西。这次有巴西吗?”

  疯狂的罢工

  德班球场千人罢工

  千名世界杯工人前晚在德班大球场内部停车场内举行大罢工,抗议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不守信用,支付低廉工资。

  一名工人气愤地告诉记者:“组委会原本承诺一晚支付每位工人1000兰特工资(约合800元人民币),但现在他们只支付我190兰特,190兰特!”

  疯狂的登机

  克林斯曼登机牌被抢

  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在从约翰内斯堡转机前往开普敦的时候,在机场被球迷认出来,众多粉丝围住他索要签名,为了留住他,球迷抢走了他的登机牌不让他上飞机。最终没有登机牌的他只好到飞机上求了空姐很久,最后才让他在没有登机牌的情况下上了飞机。

  疯狂的球星

  鲁尼随地小便被拍

  英格兰遗憾地打平了世界杯的首战,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球员们选择了打高尔夫来排遣心中的郁闷。但是摄影记者昨日却无意中拍下了鲁尼随地小便的瞬间。

  疯狂的警察

  南非女警扮妓女“钓鱼执法”

  南非警方为了遏止艾滋病的传播,在世界杯开幕前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措施,用以打击卖淫嫖娼的行为。其中一项措施颇为“雷人”:10名经过精心挑选的南非女警于去年开始执行新任务。她们衣着暴露,打扮妖艳,吸引嫖客上钩,然后对其进行惩罚。

  据报道,除了南非当地的妓女外,东欧各国和非洲各国有超过4万名妓女到达南非。

  疯狂的小偷

  新西兰记者10万美元设备被盗

  当地时间11日,在南非西北部城市勒斯滕堡国际足联官方指定的宾馆里,新西兰电视台记者所住的房间被小偷洗劫一空,其中被窃设备价值10万美元。

  乌拉圭“家贼”难防

  当地媒体13日称,两名乌拉圭官员在他们位于开普敦下榻的酒店房间内的财产被盗,失窃总额达到12000美元。

  但当地警方确认,乌拉圭队并没有提起诉讼,原因就是有报道称,小偷其实来自于乌拉圭队内部——但这点被乌拉圭足协坚决否认。一名乌拉圭足协高级官员称,只有一名球队成员“丢”了4000美元,并且这件事情已经得到完全掌控了。

  从酒店的闭路电视上看,南非媒体推测这应该是一起内部人员的作案。

  疯狂的球迷

  险!只顾看球家中失火

  日前,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4号楼一户两居室的厨房失火。接到报警后,亚运村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经消防员询问了解,该住户是由于痴迷观看世界杯比赛而忽视了厨房内的事故。

  悲!通宵看球凌晨猝死

  济南一名50多岁的男子因为熬夜连续看了两场世界杯球赛,前天早上刚去单位上班就因心脏病复发而被送往医院。经过抢救,男子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