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生死速递只为一双鞋 亨利赛前1小时才拿到战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0: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法国队与乌拉圭的比赛,很少有人关注亨利的球鞋,事实上,这双球鞋比亨利本身更有故事。在比赛之前,南非警方与快递公司合力上演了一场生死速递,亨利直到比赛前一小时才拿到自己的战靴。

  亨利的球鞋不是随身携带的,赛前他的球鞋还被扣在机场海关处,装在一个27公斤重的托运行李里。比赛前一天,南非敦豪国际快递公司接到了任务,要求他们把装有亨利球鞋的行李以最快速度运到赛地。敦豪国际的经理布拉姆回想说:“我当时想,亨利恐怕要光脚上场了。”

  比赛当天下午,一位名叫诺曼的交警开着警车风驰电掣般“飞”向机场,从海关处拿到球鞋。之后,由省交通局女发言人劳伦斯亲自完成,她开着车,几次超速,到达球场附近,由于交通堵塞,她最后拿着鞋跑步去球场,当她终于把球鞋送到了球场外的法国警察手里时,劳伦斯重重地呼了一口气,“我过安检的时候接了三个催促电话,都在问:‘球鞋呢?球鞋到哪了?’我快被逼疯了。”

  比赛开始前一小时,亨利拿到了他的战靴。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开普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