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葡萄牙队长毫不客气 C罗:进球像打开的番茄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0:03

  葡萄牙队今天将迎来南非世界杯首战,队长C罗毫不客气地说,根本不用担心进球,因为“这就像是倒瓶子里的番茄酱,一旦流出来,那就是源源不断的”,还说这句名言出自范尼。

  本次世界杯,25岁的C罗作为葡萄牙的灵魂人物,被寄予厚望。但是他在葡萄牙国家队已经长达16个月没有进球,C罗上一次国际比赛进球还是在2009年2月和芬兰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并且打进的仅仅是一个点球,如果是正式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欧锦赛。但这位皇马巨星似乎并不担心自己的国家队进球荒。

  “进球一定会到来的,自然而然就会出现的。”C罗说道,“我想起了范尼的一个比喻,进球就像瓶子里的番茄酱,你需要不断地敲打瓶子,最后番茄酱就会很容易一下倒出来的。”

  看起来,C罗已经蓄势待发,首战面对防守不是很强的科特迪瓦队,C罗很有希望打破进球荒。“在我的生命中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很多事情,我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但是我想拥有一届完美的世界杯,我想在这样世界顶级的大赛上,向所有人展现我是最好的。”

  C罗的目标是要在南非拿到最佳球员的荣誉,至于金靴奖,这位皇马巨星倒是不太放在眼里。“我想说的是,我正处在巅峰时期,现在是我夺得最佳球员的大好时机。我不知道谁有可能获得金靴奖,但是我也会尽量把握机会,进球该来的时候肯定不止一个。我想我会在比赛当中好好表现自己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