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扫描世界杯太太团 C罗女友最爽德意荷队最倒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5日09:54

  本报记者 黄越滔

  平常,六七月对于球员们来说是黄金假期,他们通常会带上妻儿或女友出外度假。但今年的六七月,他们却要为南非世界杯而“加班”,而缺少了老公或男友的陪伴,寂寞的太太女友只有独自去“偷欢”。

  在近几届世界杯上,球员们摩拳擦掌紧盯大力神杯的同时,还有一群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她们光彩动人、时尚性感,已经成为一道喧宾夺主的风景,她们就是球星们的“太太团”。随着世界杯的比赛越来越激烈,“太太团”的活动也将越来越活跃。

  太太团不一定关心世界杯

  C罗女友在美享受日光浴

  虽然贵为世界杯参赛队伍的家属,但不是每个太太团成员都密切留意世界杯。C罗女友金·卡戴珊就是一个典型,不知道是否因为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还没出场,没有随队到南非的卡戴珊此时正在迈阿密享受日光浴,她似乎毫不关心远在南非酣战的世界杯足球赛。另一位乐得清闲的是英格兰队前锋鲁尼的妻子科琳,老公在外征战,她则选择在家里照顾孩子,但不要因此觉得她这段时间的生活会很单调,只见她去完健身馆健身后又去了美容院护肤保养,节目丰富多彩,还被拍到抱着儿子优哉游哉地逛超市。当然,也有一部分太太团成员身体力行地支持老公,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是西班牙电视台的主播,她目前已抵达南非,每天报道世界杯的赛事。

  最群龙无首 英格兰太太团

  克劳奇女友难担首领重任

  在英格兰队出征南非前,英国《太阳报》选举克劳奇女友阿比为英格兰队“太太团”的首领。这位24岁的模特儿在英国某时尚杂志评选的世界最性感美女排名中高居前10位。然而,阿比放荡不羁,有关她的艳照、吸毒等都是她成为维多利亚接班人的障碍。

  据悉,主教练卡佩罗听取了兰帕德的提议,允许球员在世界杯1/8决赛和1/4决赛的空当期与太太或女友相聚,以此激励全队必须小组出线。

  最幸运 巴西、阿根廷太太团

  球员可随时见到太太女友

  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的主教练不约而同地制定了“太太团团规”,巴西队的规定中要求,世界杯期间球员禁烟、禁酒但不禁欲,球员可以和妻子、女友住在一起。巴西足协更承诺,如果巴西队打入决赛,巴西足协将包一架专机接送球员家属去约翰内斯堡看决赛。

  阿根廷队球员的太太们甚至都可以自由出入球员的住所。好事者认为马拉多纳有私心,因为队员阿圭罗的女友就是马拉多纳的女儿。

  最倒霉 德意荷太太团

  球员不能和太太女友团聚

  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竟然在出征前宣布,不允许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随队,理由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德国队太太团的待遇跟意大利队差不多,只有每场比赛结束后,球员才可以和太太团聚,不过费用要自理。此外,在小组赛期间,荷兰队球员也不会有与全家相聚过夜的机会。

  最畅快 法国太太团

  在南非开销由法足协买单

  法国队的23名球员算得上所有参赛球队中最幸福的男人。据法国媒体透露,法国足协为球员“太太团”包机,并同法国队在同一时间抵达南非,而“太太团”在南非的所有开销都由法国足协承担。据法国媒体估计,法国“太太团”这次南非旅行将花费法国足协24万欧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